星期

2021年02月05日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正式开通官方微博,新机或将亮相!

2021-02-05 04:16: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2月26日消息,近日联想旗下拯救者电竞手机正式开通官方微博,并分享了热门手机游戏《王者荣耀》的游戏精彩时刻,据推测其首款电竞手机即将亮相,目前正在产品预热阶段。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正式开通官方微博,新机或将亮相

据了解,拯救者是联想旗下笔记本电脑的子品牌,它在今年年初发布了三款全新笔记本电脑,主打游戏性能,收获了不错的市场和口碑,在其发布会上相关负责也提到或进入电竞手机市场。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正式开通官方微博,新机或将亮相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满足游戏玩家这一群体的需求,目前已有众多厂商进入电竞手机领域,即产品主打游戏性能,其中包括雷蛇、黑鲨、努比亚红魔等,但一款电竞手机要成功拥有市场也并不容易,因为电竞手机除了在游戏性能方面相较其他手机有更高要求,在屏幕、续航能力等方面也需要有出色表现。

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正式开通官方微博,新机或将亮相

对此联想手机业务经理陈劲表示,拯救者电竞手机的优势在于其对游戏领域多年的耕耘,拥有众多的经验和资源,未来的目标是游戏手机行业市场第一。

本文编辑:姚夏

推荐阅读:苏州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