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情夏日剧情升温《奋斗吧少年》

时间:2019-08-15 13:34:59 来源:互联网

《奋斗吧少年》是由赵小鸥、赵小溪执导的运动题材青春励志剧,李娜姜山夫妇特邀出演,李嘉编剧,彭昱畅董力宋伊人张逸杰谢彬彬朱致灵、徐可、吴旭东、刘泳希、李鹤、樊霖锋、徐好主演,在芒果TV、咪咕视频播出。

该剧讲述了天才网球少年龙马和队友们,在网球梦想与友情的激励下突破自我,从单打独斗到逐渐体会队友甚至对手的意义,最终领悟了网球运动真谛的故事。

龙马从小跟随父母生活在美国,他继承了父亲的网球天赋,拥有在同龄人中出类拔萃的实力,但他却困在了始终无法超越父亲的阴影中。为了战胜父亲,他投注了自己所有的精力到网球上,但也因此,渐渐让网球变成了对他而言只是工具一般的存在。父亲希望龙马能真正找到打网球的乐趣和意义,同时也希望他能和同龄孩子一样享受单纯快乐的青春时光,便决定将他带回国内,到自己曾经挥洒过青春热血的青学高中。

进入青学,加入网球队之后,龙马遇到了各种网球高手,见识了网球更多的可能性,体会到了网球对队友们甚至对手的意义,开始摆脱父亲的阴影,寻找真正属于自己的网球。在与青学的队友们为征战全国联赛而并肩奋斗的过程中,他也渐渐体会到了团体生活的快乐,从集体中得到了力量。开始独来独往只为自己而战,到最后依靠着强烈的要为团体争胜的信念,突破自己,战胜最强大的对手。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燃情夏日剧情升温《奋斗吧少年》
腾讯网友:▲ 难分 2amor〃
评论:女人=吃饭+睡觉+花钱 女人=猪+花钱 女人-花钱=猪 结论:女人不花钱等于猪!

网易网友:没你妈娇柔 -   
评论:不是哥花心、只是哥对每个女孩都太过用心

凤凰网友:︶別致微笑ゞ
评论:吃东西不代表饿了,只是因为嘴巴寂寞

天涯网友:听ヽ天甾哭泣
评论:这么不要脸,这么没心没肺,你的体重应该会很轻吧

天猫网友:昔年°  /21c
评论:一个女人的品位,在于她身边站着一个怎样品位的男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每日江苏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