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工程“天使团”暑期社会实践队走进桃园敬老院

时间:2019-08-24 10:17:29 来源:互联网

 南工程“天使团”暑期社会实践队走进桃园敬老院

“孝为德之本,百行孝为先” 。“尊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新世纪的大学生,更有责任和义务发扬这一美德。 八月中旬,南京工程学院信息与通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天使团”小分队前往南京江宁区桃园敬老院,开展了为期一周的义工活动。

活动在一位老义工——老英叔指导下,队员们帮助老人剃须、剪指甲、打扫卫生和收拾房间。经过前期工作熟悉,在队员们的合作下,活动有条不紊的开展。通过交流队员们了解每位老人近期的身体及生活状况,并结合老人的兴趣爱好,陪他们下棋聊天,分享近期的国际热点问题。义工活动将队员们的真情带给了每位孤寡老人。用真诚和爱心传递了一份欢乐,并倡导身边所有的人一起关注老人,关爱弱势群体。

此次活动,队员们受益匪浅,了解到社会上存在的这样一个群体,他们需要人们的照顾以及关爱,却常常被人们遗忘。与老人们的交谈让队员们更贴近生活,了解老一辈生活的艰辛,汲取了更多的人生经验。

队员们纷纷表示“这次经历,让大家收获了一笔宝贵的财富,提高了自身的社会责任感,会将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一代一代传承下去。”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南工程“天使团”暑期社会实践队走进桃园敬老院
猫扑网友:红衣a young woman
评论:你打扮成这样,是对这个世界有什么不满吗?

腾讯网友:圈套  Easuysug▍
评论:我谈过最长的恋爱,就是自恋

百度网友:身軆被我所用
评论:现在告诉你们我结婚的日子喔,它正在海选中呢

淘宝网友:WinNer丶怀念
评论:每次考完试,我都要安慰自己,没关系,重在参与。

搜狐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吃奥利奥会先舔一下了,因为那样就没人会和你抢了。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每日江苏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