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利浦空调战略合作伙伴研讨会在无锡召开

时间:2019-10-11 17:24:50 来源:互联网

2019年10月10日,由飞利浦空调主办的主题为“同襄盛举 共赢未来”的飞利浦空调核心客户战略合作研讨会在无锡锡州花园酒店盛大召开。飞利浦空调中国运营总部与来自全国各地的核心客户共计80余人参加了本次战略合作研讨会。

会议就飞利浦空调2020年度的市场布局、产品策略、政策体系及未来发展等做了详细部署。

 

是从v从v从v.jpg

 

凝心聚力共造最大价值

随着中产阶级的快速崛起,正引领中国进入消费升级大时代,人们对于品质生活的追求,也使得空调行业仍处于高位运行阶段,为居住空间、品质生活等领域的产业都带来了极大的机遇。

2019年,缘于外部经济、房地产等宏观环境不利的影响,市场需求大幅度减退,流通库存急剧增加,引发低价竞争的“苦战”。“在严峻的市场环境下,工厂和代理都在为生存艰苦奋斗。所以,2020年,我们要比过去更加团结。充分把握中国消费升级变革特点,为客户提供更大的附加价值,与合作伙伴一起发展壮大中国事业。 研讨会伊始,公司CEO胡志坚如是说。”

 

 

2.jpg

 

 

面对未来中国市场的机遇与挑战,以及经销商提出的过去以来存在的诸多问题,胡总也表示直面问题,并全力解决经销商提出的关切问题,此外,针对飞利浦空调2020年的战略方针,对于市场运营、营销布局等方面,也表示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以产品、营销、渠道为重点,大力布局核心渠道等,建立快捷高效的供应链和内部运营机制,实施精品工程、终端提升、品牌推广三大攻坚战,支撑渠道全面发展,继续与各级联销公司一起共同建立有竞争力的销售体系,直面严峻环境,强势赋能,共生共赢共增长!

在本次研讨会上,还特意邀请了飞利浦代表George Williams,他表示:“飞利浦是一个具有创新基因的百年品牌,自1920年进入中国市场以来,凭借创新的技术与不俗的市场表现,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喜爱,1941年进入空气类产品领域的商业战略布局,其推出的空气净化器,短短3年就取得了行业领先的地位,飞利浦在中国市场推出空调产品,也是基于当前中国消费者需求,以实现飞利浦改善人们生活质量的品牌愿景。也希望借此机会,欢迎大家成为飞利浦大家庭的一员,也表明了飞利浦对中国空调市场寄予厚望,对未来前景信心十足。

 

 

3.jpg

 

 

研讨会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核心客户都对飞利浦空调2020年市场规划、产品规划、政策体系等进行了深入的讨论与交流,并围绕飞利浦空调产品规划、市场推广、渠道建设等方面研究行之有效的措施,此外,部分客户还分享了针对渠道操作的成功案例,对此,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可以借鉴参考,并对飞利浦空调给予了厚望,也非常看重飞利浦这个品牌的市场价值及影响力。

注重以消费者需求为产品研发驱动点

在谈到面向2020年中国空调市场,公司副总裁肖化楚表示:“飞利浦空调将建立以消费者需求驱动的研发体系,市场发展将重点从产品领先、效率驱动、营销创新、合作共赢四个方面开展。

 

 

4.jpg

 

 

对于新品这一块,将通过行业数据分析,注重以消费者需求为产品研发驱动点,从产品使用的舒适、节能性以及变频、智能、能效升级等方面实现产品的全面领先。

近年来,空调行业市场价格逐步下降,价格战越打越激烈,空调经销商想要在行业内寻找突破口,就必须从传统时代的产品思维转向物联网时代的用户思维,坚持服务用户,满足用户最佳体验需求,实现追求用户到用户追随。

来自客户的信任与支持才能让企业取得更大进步,肖总表示,今后将继续坚持以市场发展为导向,以消费升级为信仰,与客户同心聚力,携手共赢。

针对飞利浦空调2020年度营销工作重点聚焦产品、聚焦渠道、聚焦区域、聚焦客户,建立以零售终端为驱动的市场体系。本次会议重新提出新的合作模式,即核心客户战略合作模式2.0,在新的合作模式中,厂商将建立更紧密的合作,搭建创赢平台,实现共赢。

目前飞利浦空调正在面向全国市场进行招商,其模式摒弃了传统的层层批发分销,直接以省级联销公司大平台为核心,承接各种2C2B电商平台运营以及网络社群营销仓配等相关工作,共享各通路出货的利润分成,直达B端或C端客户。

飞利浦空调招商热线:400-880-0066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飞利浦空调战略合作伙伴研讨会在无锡召开
其它网友:藏背后的伤悲
评论:听说你过得不好,我坐在门口乐了一整天。

网易网友:不了了之 Bulziゅ
评论:做一个单纯的人,走一段幸福的路。

百度网友:╰红唇印记°
评论:终于知道为什么军训要左右转动了,因为这样晒得均匀。

淘宝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学习要加,骄傲要减,机会要乘,懒惰要除。

腾讯网友:以死换温柔◇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每日江苏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