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江苏中医诊所网络评选---祝贺“张家港市缪氏中医诊所有限公司”荣获桂冠

时间:2019-10-12 13:03:24 来源:互联网

首届江苏中医诊所网络评选---祝贺“张家港市缪氏中医诊所有限公司”荣获桂冠

2019首届 “中医诊所十佳"金牌"企业"”网络评选大赛已经揭晓

“张家港市缪氏中医诊所有限公司夺得桂冠”

2019年9月7日,有100多家廊中医诊所参加的“弘扬中医文化、传承国粹精神 ------ 2019年度首届寻江苏“中医诊所十佳"金牌"企业”网络评选大赛结果揭晓,张家港市缪氏中医诊所有限公司借医术高明、追求一流的服务、一流的诚信经营理念,获得投票最多,摘取桂冠。

据《东兴缪氏宗谱记载》,元末明初,有缪全一从常熟迁居到江阴白鹿乡阚庄东兴里,即今塘市旗杆村,为东兴缪氏始迁祖。

 

凤凰缪氏为东兴缪氏的分支,世居常熟凤凰乡柳陌西桥(今我市凤凰镇杨桥村境内)。凤凰缪氏为当地望族、医药世家,自明至今均名家辈出。

 

 

在我市凤凰镇,有一缪氏家族,

世代行医,已有400余年。

他们医术精湛,医德高尚,

子承父业,薪火相传,

成为了我市颇具盛名的医学世家

 

缪氏首代名医便是明代神医缪希雍。缪希雍(1545-1627),字仲淳,是我国古代九大名医之一,也是张家港境内医学成就最高、最有代表性的古代名医

缪希雍17岁时曾患疟疾,后查阅《内经》治好了自己的病,从此立志从医。27岁时,学有所成的缪希雍外出游历行医,不计报酬,同时四处寻访师友,搜集药方。40岁结束游医生涯时,缪希雍已是精通各种疑难杂症的医药名家。其所著的《神农本草经疏》,与李时珍的《本草纲目》并称“明代药学双璧”,并入选《四库全书》,在中国医药史上有着重要影响。

 

清道光、咸丰年间,另有名医缪柳村(1821-1885),秉承家传,悬壶济世,曾治愈过太平军领袖陈玉成,还曾用三剂草药就治愈了翁同龢久治不愈的寒热症……清朝年间,缪氏家族行医受到历代皇帝赏识,世代封六品至四品医官。

行医近60年来,缪南星把祖传的中医学秘方与实践经验相结合,先后治愈了铁水灼伤、痔漏等疑难杂症,尤其擅长治疗服用各种中西胃药均无效的萎缩性、糜烂性、溃疡性胃炎,并将其编成客观辩证的临床医学案例和民间药方,名噪十里八乡。目前,缪氏家族正力争让缪氏健胃胶囊获得国药准字号,并计划成立济贫救济中心,为那些没钱看病的人无偿施医赠药,造福百姓。

 

如今,78岁的缪南星仍每天坐诊。闲暇时,他伏案翻阅古今医书,认真研究病例。而缪南星的孙辈们正在国外攻读生物医药专业,缪氏中医药后继有人

世代行医惠泽桑梓,

医德家风代代相传。

缪氏家族真是了不得!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首届江苏中医诊所网络评选---祝贺“张家港市缪氏中医诊所有限公司”荣获桂冠
百度网友:流受ranmuy/
评论:我其实是个天使,之所以留在人间,是因为体重的关系

淘宝网友:从这里开始★
评论:你复杂的五官,掩饰不了你朴素的智商。

天猫网友:迷局  Memory 
评论:古希腊人说过:能让我笑得人最爱我,能让我哭的人我最爱。

凤凰网友:俄徹底心灰
评论:有些人,认真的让你心疼,有些人,欠扁的让你牙疼

网易网友:清高 Demon,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每日江苏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