鹏城萌萌哒少儿节目南京专版招募,荣誉试镜自信的你

时间:2019-10-17 17:53:23 来源:互联网

《鹏城萌萌哒》少儿节目南京专版是经深圳天视影业授权南京嘉玺影业独家(南京栏目制作中心)精心打造的一档集资讯、体验、有奖互动为一体的少儿娱乐益智类真人秀节目,节目板块包括 "萌萌探索家","萌宝出发啦","萌萌互动圈"三大板块,有萌仔、萌妞、萌主和萌宝哒哒团等众多角色 。

e97df37404974ac6e9fb0f7a6d89b5d.jpg

《鹏城萌萌哒》少儿节目自2016年9月24日开播以来共计播出154期节目,超过千组全国家庭参与到了节目拍摄中,受到广大家庭无数赞誉。节目中尤其体现了启迪童心的社会价值。在孩子追求梦想之际,节目组助力孩子塑造未来。节目所传导的价值观能给电视机前的小朋友传递知识和乐趣。不仅如此,主题环节将会更注重自我和社会责任感的培养,也势必能引导家长更好地教育孩子。

微信截图_20191017172018.jpg

2019《鹏城萌萌哒》南京专版即将迎来焕新,全新年度拍摄计划耀目面试。从10月起100位《鹏城萌萌哒》内景小主持人、萌宝、萌主试镜招募正式面对全南京3到12岁能代表金陵古城形象的小朋友们开启。参与栏目组试镜会,通过导演组选拔,让我们一起见证自信的你通过栏目的专业试镜加入到《鹏城萌萌哒》欢乐的团队中来,展现新时代儿童风采。

微信截图_20191017172302.jpg

启迪童心,铸就美好童年。迎接儿童时代最灵秀的自己,加入《鹏城萌萌哒》,我们一起大鹏展翅,欢乐百城,持续为爱出发。

《鹏城萌萌哒》南京栏目制作中心位于江苏南京市江宁区秣陵街道悠谷4号毅力大楼R105(两层)

试镜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12月20日 电话:025-86169501(100名角色招满即止)

周六下午15:30分锁定嘉佳卡通卫视频道《鹏城萌萌哒》,见证属于宝贝自己的成长时光。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鹏城萌萌哒少儿节目南京专版招募,荣誉试镜自信的你
腾讯网友:她有我保护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其它网友:看破红尘之罪
评论:警察说:"你不知道开车不让打电话吗?"我一脸疑惑的说:"我没打电话呀?.....我发短信来着!"

网易网友:昔年°  /21c
评论:笑容是馈赠别人的见面礼,眼泪是洗涤自我的沐浴露。

猫扑网友:大把大把的钱
评论:人生如同故事,重要的并不是有多长,而是在有多好。

搜狐网友:败给了命运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每日江苏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