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路成年》首播获赞,梁家辉反差明显爆料不断

时间:2019-10-18 11:32:08 来源:互联网

由芒果TV、咪咕视频精心打造《一路成年》,首播来袭。《一路成年》是一档亲子类的节目,节目的五组嘉宾分别是梁家辉父女,李汶翰父子,吴刚父子,徐锦江父子和信父女。虽然听起来没有很大的新意,但节目播出后,就获得了很多观众的好评。升级版的《爸爸去哪儿》其汇集了娱乐圈中的诸多明星大腕,其中就前段时间一直刷屏的影帝梁家辉,综艺首秀便献给了《一路成年》。除此之外,还有德艺双馨的徐锦江、“达康书记”吴刚、以及曾经信乐团的主唱“信”。

《一路成年》也可以说是一档“亲子类”真人秀节目,只不过变成了已成年的明星子女和即将步入“更年期”的明星老爸之间相处的日常。这样的模式跨越了几十年,探索全新的成年明星亲子关系的打开方式,两代人间的碰撞一定有很多看点。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一路成年》首播获赞,梁家辉反差明显爆料不断
百度网友:念旧-  Tender
评论:再过五十年我就是古董了,所以你趁现在赶紧好好收藏我吧

其它网友:、 素颜 Queen。
评论:白天睡觉觉,晚上打闹闹,有事死翘翘。

凤凰网友:heart┃ 锁心
评论:天长地久、根本没有;海枯石烂、纯属扯蛋。

网易网友:记不起忘不掉
评论:他看事总乐观,看人总悲观!

天涯网友:泡沫 forever/
评论:学习伤我千千遍,我待学习如初恋。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每日江苏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