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袍文化 源远流长 视觉盛宴 精彩纷呈 ——电影《穿旗袍的女人》演员海选大赛在江苏省江阴市举行

时间:2019-12-05 10:24:27 来源:互联网

旗袍文化 源远流长

视觉盛宴 精彩纷呈

——电影《穿旗袍的女人》演员海选大赛在江苏省江阴市举行

 

       2019年11月30日,众人期盼瞩目的电影《穿旗袍的女人》演员海选大赛,在江苏省江阴市隆重举行。来自上海南京苏州浙江 安徽镇江常州杨州泰州江阴等地的800多名佳丽参加海选,有近200多名参复赛与决赛。

出席本次大赛的特邀嘉宾评委:浙江华都启润影业(宁波)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启涵全国著名艺术模特导师周立贞长三角旗袍联盟轮值主席戴中礼中华旗袍文化交流峰会品牌创始人潘卫平江南旗袍联盟联合创始人赵洁如上海爱裳慧华服有限公司董事长蔡锋无锡市民间文艺家协会主席潘基峰中国苏州国际书画交流中心主席刘志发 江苏省环保形象大使严琳女士等江阴各界领导莅临大会

       比赛精彩纷呈,T台上 ,佳丽们尽情挥洒,风姿绰约 ,展示了款式繁多各具特质的旗袍样式 ,彰显古典与现代的融合,奔放与优雅的统一,在舒缓曼妙的乐曲中,观众陶醉在目不暇接的视觉盛宴中。

      经过评委慎重严谨评选, 产生了各个组别的冠亚季军等奖项 ,盛会在欢快的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全国著名艺术模特周立贞导师亲临本次比赛,不仅提升了本次活动的规格,更对赛事的每个环节亲自把关,提出建议,指导评判,推动了盛会的高水准展现。

       名师出高徒,周立贞导师的得意门生闵晓萍女士担任本次海选大赛的江南旗袍联盟与江阴市方圆体育舞蹈俱乐部主办方领导。

       周立贞导师对她更是宠爱有加并寄予厚望 ,现场还颁发《周立贞艺术模特江阴分训点》牌匾,授予闵晓萍女士。

在本次电影《穿旗袍的女人》海选大赛中:荣获旗袍夫人特等奖:孔丽娟 冠军:陈忠英 亚军:刘小琴  张秀珍 季军:朱晓嫣 孔春香 崔丽蓉 旗袍天使冠军获奖者:闵婧恬 亚军: 张俏楚 季军:贡梓轩

      一次精彩的比赛一场梦幻般的视觉盛宴徐徐落下帷幕 ,我们期待也相信在不远的将来,一场又一场美轮美奂 如诗似画般的表演会呈现在大家的眼前。

(撰稿人  珉玚)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旗袍文化 源远流长 视觉盛宴 精彩纷呈 ——电影《穿旗袍的女人》演员海选大赛在江苏省江阴市举行
网易网友:旧言虐心, -Eros
评论:酒是穿肠毒药,色是刮骨钢刀,气是拦路猛虎,钱是卑贱之源

猫扑网友:别在爱里勉强
评论:保护自己,爱护他人,请不要半夜出来吓人...

本网网友:忘了爱° Toro
评论:我伸出三根手指说:“送你五个字,一派胡言!“

凤凰网友:幸福如何开始
评论:因最近频繁地震,通往爱情的路已断裂,请您绕道而行

天猫网友:踏歌行人未停
评论:男人有了烟,有了啤酒,也就有了故事;女人有了钱,有了姿色,也就有了悲剧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每日江苏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