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品牌连获三奖贝客公寓携手颐和·贝客2019完美收官

时间:2019-12-06 14:48:04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每年的年末都是各行业盘点一年业绩的时候,耕耘在公寓租赁行业的各商家往往会通过行业协会的权威认可来证明自己一年的努力,也是对自己不断进步的激励。12月5日,由中国租赁式公寓创新研究中心(ICCRA)主办的领航|首届租赁式公寓行业国际先锋论坛在北京举办,并公布中国租赁式公寓领航奖获奖企业名单,贝客公寓与颐和·贝客公寓双品牌凭借优秀的运营、服务能力和对人才的培养能力,一举包揽了其中的三个大奖:年度公寓奖、年度店长奖和年度职业经理人奖。
      据悉,公寓行业的“领航奖”评选每年举办一次,用以表彰对国内租赁式公寓行业发展有着杰出贡献的个人和组织,全面梳理、盘点行业中最具影响力的品牌,深度挖掘企业成功经验,为行业发展提供学习标杆。该奖项由中国饭店协会公寓委员会下属的中国租赁式公寓创新研究中心权威评选,获奖者是近年公寓行业瞩目的品牌和人物,对我国租赁式公寓行业发展产生重大影响。
      贝客紫竹桥店——“年度公寓奖”当之无愧
      各品牌长租公寓虽然已在全国遍地开花,但业内大部分公寓产品都以模板复刻为主,真正能站在客户的角度去思考做产品的却少之又少。这就是贝客紫竹桥店能在芸芸众生中脱颖而出的重要原因。针对北京租房人群的需求和市场状况,贝客因地制宜,在紫竹桥店装置了新风、智能除霾和净水系统,并在房间的硬件构造上做了优化:紫竹桥店的墙体厚度达370mm,数值远高于普通商品房墙体厚度的200mm,保温、隔音效果出色。同时,公寓窗体也采用了中空断桥铝和双层隔音玻璃,隔绝室外喧闹杂音。
      在文化打造方面,众所周知贝客一贯擅长策动社群文化建设,因此在紫竹桥店的邻里中心,不仅包含其他门店所拥有的台球区、休闲区、影音区等,还增加了户外休闲庭院、阳光书吧等新配套功能,年均50场主题社交活动也是贝客的社群标配。这座全国首家庭院式绿色公寓,因将绿色健康的概念嵌入进公寓产品中而广受关注,已成为行业和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前来参观调研的重点对象,并且该店自2017年开业以来,入住率一直居高不下,常年保持在满租状态,一房难求。
      贝客越界店店长董玉洁——“年度店长奖”意料之中
      在贝客没有空降的店长,每一个店长都要踏踏实实从管家做起,没有例外。越界店店长董玉洁笑称,在贝客工作的这几年就像又读了一遍大学,专业名称叫“门店管理”。这位90后的高颜值店长迄今已历任过玄武门店、戴家巷店、越界店、三条巷店等多店的管家和店长,她任职过的每家门店出租率都保持在95%以上,远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今年1-8月她带领的越界店平均出租率更是高达99.04%,且门店收入同比累计增长达到7.3%。在被问到业绩如何做出色,董玉洁表示“面对行业的不断变化,永无止境的学习与不断的自我激励是制胜法宝”。 她口中的学习,便是贝客的培训机制。
      长租公寓行业大发展时期,企业对具有创新思维和拼搏精神的人才求贤若渴。贝客非常注重对这类人才的招聘与培养,内训外训相结合,定期进行“贝掌柜”资格认证培训、运营月度专题培训、线上知识点培训等。全年培训次数超过40次,平均每个月3场,自主培养人才。除了培训外,贝客还通过各类竞赛和奖励激励员工不断学习与奋进,如每年评选“服务、管理”类一线优秀员工,奖励国内、国外旅游。通过管家技能大赛及内部升级制度培养综合性管理人才。在高效的培训机制作用下,管家完成了到店长的升级蜕变,更有店长进入了总部管理层,成为了公司的骨干。相信董店长的事业之路还有很长。
      颐和·贝客副总经理吴蔚——“年度职业经理人奖”稳如囊中
      2018年,南京安居集团尝试混合所有制改革,与贝客公寓合资成立南京安居贝客公寓管理有限公司。这中间,副总经理吴蔚功不可没。在近两年的发展中,吴总带领团队完成了南京市住房租赁行业第一家合资企业的从筹备到组建、运营的一系列工作,成功打造了“颐和·贝客公寓”品牌,受到社会各界的认可,并且实现筹集租赁房源1200余间,面积约5万㎡,在营项目出租率均高达90%,成为南京住房租赁市场中一支重要力量。

      其中,将物业形态、户型设计、区域特性等方面均具备一定优势的上坊9#办公楼项目打造成市场化租赁项目是吴总手中的一个经典案例。现在这个总高16层,拥有532套房间的巨型项目已经作为颐和·贝客公寓的首家门店正式运营1年,并作为南京市房产局对外宣传的一张城市名片,陆续接待了包括国务院秘书处、省住建部、武汉市房产租赁协会、厦门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等多家领导单位前来调研考察,并对吴总带领的颐和贝客工作团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每一个成功的团队领导者都会为自己制定一个极具挑战的工作目标,吴总也不例外,她信心满满的表示,将带领颐和·贝客团队持续深耕南京,在未来三年内完成一万间以上、不少于30万平方的长租公寓布局,努力将“颐和·贝客”品牌打造成为整个江苏省乃至全国租赁行业中,民营与国资合作的成功标杆。
      2019是整个租赁式公寓行业状况频发的一年,也是企业完善自我的一年。在公寓人眼里,一切依然值得努力。因为随着政策的逐渐明朗、制度的不断健全和行业的有力规范,所有糟粕必将消弭,留下美好。相信茁壮成长的贝客公寓与颐和·贝客公寓只是这个行业的一个缩影,更多精彩的未来还须众企业携手共筑。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双品牌连获三奖贝客公寓携手颐和·贝客2019完美收官
本网网友:不了了之 Bulziゅ
评论: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看你一起慢慢变老,而我依然青春年少.

网易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其实我感觉我的身材蛮好的嘛?肥而不腻

凤凰网友:寻找爱 Looking
评论:破锅自有破锅盖,尼姑自有和尚爱

百度网友:Chafferer  迷心
评论:姐姐曾对我说:妹子你真好看!背面看,想犯罪;侧面看,想到退;正面看,想正当防卫。

猫扑网友:Cool| 卡其布
评论:如果我死了,唯一放不下的就是我的QQ。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每日江苏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