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启新程贝客公寓斩获“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等两项大奖

时间:2019-12-09 16:26:37 来源:今日商讯www.prtoday.cn

      12月2日,为更好地开启住房租赁新时代,全国十八省、市房地产租赁协会倡议发起“2019中国住房租赁企业家领袖峰会·白云山论坛”在广州东方宾馆举办。活动上,贝客公寓获得“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为其长租行业第三方品牌运营商的角色加冕。
      现场汇聚中国住房租赁人士近千位,贝客青年精品公寓创始人CEO魏子石先生,受邀出席并以《中国租赁行业发展的机遇与挑战》为题发表看法。
      魏子石先生发表观点,在新形势下,中国住房租赁要认真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提高行业发展水平,以积极务实的崭新姿态迎接行业的转型升级与新一轮的发展机遇,推进中国住房租赁高质量深层次发展,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他认为长租公寓市场的核心首先一定是获取优质的物业,其次有有优质的客群需求和强大的获客能力,在通过专业的运营机构做到资产增值。最终实现完整的“投融管退”市场化的交易闭环,才能真正保证长租公寓投资者的投资收入和资产增值持续变现。回归当下,长租公寓需要做好每一个细节的服务,管好每一家店,服务好每一个甲方、客户,这也是贝客公寓的初心。
      近年来,响应国家“租购并举”顶层政策和消费升级的美好生活需要,长租公寓从无到有。它的出现补充了现有住房产品类型,切实改变了城市青年的居住方式。根据对现有租房群体痛点及需求的研判及自身产品优势,贝客将关注点聚焦到中高收入群体,并主打中高端公寓产品。针对不同区域市场的特性,贝客陆续开发出金贝、银贝、白贝、绿贝等产品线,其中绿贝产品的公寓房间内专门配备了新风、除霾系统和净水设备,是北京门店为应对其沙尘、雾霾等特殊气候打造的“健康公寓”。据悉,贝客是第一家将绿色、健康概念引入公寓产品的集中式公寓品牌。此外,在室内收纳空间、家居软装等细节上,贝客也有较高的产品标准,并保持业内领先的产品迭代周期,以此不断优化用户居住体验。
      在目前的行业竞争中,规模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在同行们跑马圈地,全国大举扩张的背景下,贝客的发展策略稍显不同。贝客并没有走全国化的布局战略,而是有选择性地对区域市场单个击破,并持续深耕。
      以长三角和京津冀租赁市场作为布局重点,贝客以南京为大本营,成功挺进北京、上海、苏州公寓市场,目前贝客在全国共有近40家门店,总管理房间数超6000间,管理资产面积逾150000㎡,已为20000+客户提供优质公寓居住服务。据魏子石透露,贝客之所以没有盲目扩张,而是集中力量在现有城市开展多个项目,也是基于加强门店、租客之间的联系,形成社群生态网络的考虑。建立于较高市场密度之上的社群活动也会给租客带来更好的居住体验。
      在发展模式上,贝客也初步探索出包含直营、联营(金融合伙人店)、项目合资、加盟委托管理、顾问咨询在内的5种规模扩张模式。这样的多元发展模式下,贝客能够因地制宜地确立稳健的发展体系,并针对物业方、投资人不同的需求,菜单式提供资产运营方案,从而使品牌价值最大化。而这也是其获得此次2019年度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的关键所在。
      化繁为简,去伪存真,千万级市场规模的租赁市场注定会大浪淘沙,发展模式的正确与否往往是成功的先决条件。先做市场密度,再做规模的贝客已经初步验证了其发展模式的正确性,未来还有更宽广的赛道等待其开拓。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再启新程贝客公寓斩获“最具投资价值品牌奖”等两项大奖
本网网友:涐哭谁心疼╮
评论:你若安好便是晴天,你若安不好老子让你天天下雨。

淘宝网友:念旧 cunese
评论:我故意努力学习,故意勤奋工作,故意节俭生活,但绝对没故意买不起房。

百度网友:霸气的小乞丐
评论:人=吃饭+睡觉+上班+玩,猪=吃饭+睡觉 ∴人=猪+上班+玩 ∴人-玩=猪+上班,不懂玩的人=会上班的猪

网易网友:﹌假装俄狠好
评论:昨天去市里参加放鸽子比赛,结果就我一个人去了。

天猫网友:小姐,我算个perso
评论:我发自内心的同情灰太狼,编导你就给他一只羊吃呗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每日江苏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