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稳建筑装饰商业新角色 AELLEN诠释未来生活

时间:2019-12-10 11:01:13 来源:未知

第一代苹果的产品体验远不如诺基亚,但是它的价值网却赢得了一个时代。真正重大的竞争,往往不是产品之争,而是价值网络之争。很多时候我们不能光看产品本身,即便你做出一个比微软更好的系统,又如何?当你无法把开发者和用户之间形成的价值网络迁移过去,就基本等同于失败。

在房产家居行业迎来寒冬的如今,倘若可以将各种人、各种资源协作起来组成一个价值网络,那么不仅是企业的日会更好过一些,每一个人的生活或许都会因此而发生改变。

重塑价值网络

为大众创造美好生活

“‘为大众创造美好生活’的理想不是一个环节,而是一套系统,一个链条,一张看不见的网。” AELLEN品牌创始人兼总裁戴辉一语中的。

12月8日,在来自建筑装饰、家居产品、商业和住宅开发、大型工程领域的业内人士以及AELLEN全球客户的共同见证下,AELLEN潜心行业15年,基于价值创造、价值传递与价值实现,以重塑价值网络为策略的崭新商业逻辑正式浮出水面。

崭新逻辑从何而来?城市日新月异,一切似乎都在为平地起高楼让路。尽管北上广深房地产市场相对饱和并明显下行,但无锡、苏州、杭州、厦门等城市的发展空间还是令具有战略眼光的人看到希望。当然,经济腾飞下大众居住生活加速升级所带来的商业机会,也是值得设计等相关领域继续深挖的地方。如何激活行业原本惯性发展的商业链条,并以高效连接的方式为人们提供真实而完整的生活提案?这恐怕是许多人正在思考的问题。

曾经漫天飞舞的房地产广告充斥着“奢华”、“尊贵”,但不断被撩拨的人们对完美生活的幻想依旧并未得到充分满足。什么样的空间是更适合的?被奢侈品填满的日子难道就是高品质居住吗?如何用最简单的方法获取真实可见的理想生活?深耕高端室内设计多年,并定位于“建筑装饰零售服务商”的AELLEN给出了答案。

前端设计牵手后端供应

与志同道合者一路前行

“致力于建筑装饰领域的持续创新,不断创建链接,打造理想生活空间,实现价值回报,以成就商业愿景,为社会、客户和员工创造一个更美好的明天。”作为崭新“建筑装饰零售服务商”定位的主导者,戴辉也是那个“织网”的人。

从室内设计到大型商业综合体业态规划及设计服务,从住宅开发项目到私人高端公寓及别墅大宅项目,在“大行业、小公司”格局中摸爬滚打15年的戴辉,不仅熟悉上下游产业链,更清楚了解其中的核心问题。当低利润、缺标准、价格战、品质差、服务差等行业痛点,遇上各方资源的合力时,客户便可以把自己的家放心交给、且只交给一个人。

之所以敢这样做,因为AELLEN有底气。一直以来,在项目落地实施环节,他为AELLEN树立了五大服务体系,而每一个都把自己和团队的能力“逼”到极限。进而,为了更完善地将客户理想化作现实,他带领团队不断打破疆界,让触角探知到建筑、结构、室内、机电、给排水、园林、家具以及配饰等全专业全流程——建筑装饰零售服务与精准个性化新生活形态提案,因此而具备扎实的根基。

之所以要牵手伙伴一起做,因为AELLEN很大气。面对着国内开发商已经逼近7000亿的超大规模,建筑装饰行业的单枪匹马显然势单力薄。在新的价值网络环境下,合作联合共同做大,比彼此狭隘的竞争更能双赢。联手实现品质交付,不仅可以为客户带去更大价值,也会将更多优秀企业的优势资源进行更好的融合、整合、联合。

在发布会现场,戴辉将往日经历娓娓道来。从创业初期步履蹒跚走向如今跨越腾飞的艰辛历程,AELLEN团队的每个人依旧斗志满怀。

从品牌顾客到品牌顾问,从设计助理到品牌合伙人,每一个小人物背后都是企业强大的能量价值,每一次偶然的遇见都成就了今日无法被复制的情感认同。与最忠诚的伙伴、最钟情的亲人、最忠实的粉丝一起,AELLEN品牌在中国零售市场上,塑造了一个传奇。将多种经营型态进行网状交叉混合跨品类产品的多重经营纬度组合,保持了十五年且经营稳健;塑造的经典品牌形象和气质令客户痴迷;同时将奢侈品商业运维思路与大家居发展战略互相融合渗透,并树立了特立独行的业界口碑……

在发布会现场,AELLEN品牌也透露了未来十年的规划。将联动以无锡、杭州、苏州为代表的江浙沪地区及以厦门、深圳、广州为代表的沿海地区,与AELLEN品牌粉丝联手创业的同时,融入更多新产业,挖掘一片更广阔的疆域和未来。

戴辉喜欢《人类的进击》一书中所言,“有趣的灵魂终会相遇”。现在只是一个开始,它所带来的闪闪发光的美好生活,还在后头。


(正文已结束)

免责声明及提醒:此文内容为本网所转载企业宣传资讯,该相关信息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不代表本网站观点,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任何投资加盟均有风险,提醒广大民众投资需谨慎!

显示评论前5条 站稳建筑装饰商业新角色 AELLEN诠释未来生活
百度网友:透支的生活°
评论:人心就像一个容器,装的快乐多了,郁闷自然就少。

搜狐网友:情是无所不为
评论:我来到我们来过的小路,捡起我们可耻的幸福。

其它网友:魂牵于心  7mr°
评论:命是爸妈给的,珍惜点;路是自己走的,小心点。

淘宝网友:Cold-blooded 凉薄
评论:把你的样子当成黑白照,裱个相框供在心里,想你了,就烧几柱香。

猫扑网友:颠覆 wounded
评论:你要是嫁人,不要嫁给别人,也不要嫁给我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营销服务 - 本站历程 - 版权声明 - 网站地图
Copyright.2002-2015 每日江苏版权所有 本网拒绝一切非法行为 欢迎监督举报 如有错误信息 欢迎纠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