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2年07月13日

舌尖上的防疫|「配盾」入驻多家餐饮品牌,守“沪”城市烟火气

2022-07-13 09:19: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经历了两个多月的新冠疫情影响,6月底,上海有序放开餐饮堂食,一大批餐饮品牌正在有序迎客。

为更好地进行疫情防控工作,为食客们营造一个放心呼吸的用餐空间。近期,「配盾」与老字号品牌「深井陈记烧鹅茶冰厅」、米其林上榜餐厅「羊大爷涮肉」、「香港发记甜品」、「尚下酒華人冰廳」、「尚下酒中華茶樓」等多个品牌达成战略合作,用科技消毒方案,助力餐饮行业加快复苏

(一)

吃正宗烧鹅,当然到陈记。作为深井第一代烧鹅专卖店,深井陈记烧鹅爆火香港75年,从路边摊大排档到各地分店。2020年,「深井陈记烧鹅茶冰厅」将原汁原味的深井烧鹅带到上海,仅魔都一地,十家分店,家家爆火!

1.jpg

在「深井陈记烧鹅茶冰厅」南京西路店、南昌境界店、静安九百店等地,针对人群易集聚的收银台等区域,配盾产品用智能化手段开启呼吸安全的高效守护!

2.jpg

位于“淮海路商圈”南昌境界店,将魔都的腔调与浓郁的港式风格集于一身,吸引了众多食客前来打开,过了下午两点顾客仍络绎不绝。

3.jpg

餐厅运营负责人表示:“这家店一直人流量众多,自开放堂食以来,餐厅进行一系列严格的防疫措施,所有进店的顾客需完成场所登记并测温,持有72小时核酸证明;因为疫情防控,餐厅还设置了‘隔座用餐’制度;除此之外,门店伙伴必须每日进行核酸检测;每日还对公共用品和设施定时、高频次消毒。”

4.png

「配盾」为餐厅带来更高效、更便捷、更安全、更环保的消毒防疫方案,帮助餐厅筑牢防疫后盾。通过斯坦福大学独家ElectroPeroTM专利技术,配盾产品通电后只需加水,即可高效消毒除菌,经权威机构检测认证,对新冠病毒的杀灭率超过99%。而且工作过程中全程无需人工维护,有效帮助工作人员减轻工作负担,省力省心。

8.jpg


(二)

「羊大爷涮肉」可谓是涮羊肉界的OG,红遍京城26年,圈粉美食家蔡澜、《舌尖》顾问沈宏非,被称为火锅界的“娱乐圈后厨房”,入门处满墙名人打卡照……2020年还上榜北京米其林指南。

9.jpg

自登陆魔都,「羊大爷涮肉」也深得一众食客的排队打卡。随着沪上恢复堂食,店内客流恢复正在回暖,消毒防疫工作更需严格落实。「配盾」更加智能化的消毒方案,成为工作人员最得力的助手,有效提升运营效率,便于餐厅为顾客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10.jpg

11.jpg


(三)

尚下酒,来自唐人街的华人冰廰,是冰廰+茶室的结合!风靡国外20年,成为华人心目中的“白月光”。

从国外火爆到魔都,位于上海网红新地标“天安千树”的「尚下酒華人冰廳」是中国首店。

13.jpg

店内五光十色的霓虹灯招牌、邮筒、复古的桌椅装潢……令人仿若置身于人声鼎沸的唐人街区。自开业以来,占据魔都创意菜榜单TOP1,恢复堂食后,人群更是络绎不绝!

配盾的部署,为工作人员的防疫消毒工作提供了有力的支持,让他们将更多的精力放在准备美味的食物和服务顾客身上。

14.jpg

从疫情防控的角度,餐饮业作为人员聚集的行业,正面临着不小的挑战。

对于餐厅来说,防疫部署不仅仅是为了完成政府防疫命令,更重要的是真正为顾客的呼吸安全着想,让进店顾客能够放心脱下口罩安心用餐,而不必担心潜在的风险。最近零星出现新增新冠肺炎病例,也时刻提醒着各行各业对防疫工作仍不可懈怠。

随着复工以来,配盾以科技之力正在与更多的行业达成战略合作,同力抗疫,助力疫情防控工作,也在助力更多行业加速回暖!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