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2年07月21日

一往无前 退伍军人再出征 ——退役军人创业先锋赵凯

2022-07-21 15:50:1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踏入军营改变人生轨迹

赵凯,男,1991年怀揣梦想踏入军营,服役中国人民解放军32412部队,从军5年给自己留下了不可磨灭的烙印,参加过大型军演多次,在完成本职工作的同时更能高标准完成上级交给的各项任务。因表现优异,退役后任粮食局供销科长及副厂长一职。军旅生涯,练就了他不怕吃苦、不言放弃的坚强意志,也对他以后的事业、生活乃至性格产生了深远的影响。

挥别部队开始创业

1998年转战欢乐买商贸公司,赵凯走上新的岗,11年的工作之路,为赵凯积累了诸多工作经验,也为赵凯未来创业之路奠定基础。2009年8月创办凯盛名品商贸公司,进一步拓展家居建材业务,一时间,赵凯的生意做得风生水起。2011年入股欢乐买美家家居有限公司,8年内先后将业务从邳州扩展到山东,开设运作青年西路凯盛名品工厂店(营业面积8000平米)、凯盛名品豪装店城市综合体、美家家居、凯盛名品豪装店四家大型线下店铺,在山东沂南建设3万平米家居建材城,并涉足锦绣江南房地产项目。迎合市场数字化发展,2019年赵凯开展业务全面升级,建立第六代智能尚品家居模式,企业进入飞速发展的阶段。2020年更是全线进军三线以上城市。公司逐渐成为邳州家居建材业一枝独秀,徐州市家居届的新风向标。

做有温度的企业

赵凯创业以来曾任邳州政协委员,多次被评为优秀企业家、优秀先进个人、优秀政协委员等。

自2009年公司开业以来,凯盛名品主动肩负起社会责任,吸纳退役军人就业并对退役军人重点帮扶带教,为上百名员工提供了优良的工作环境及岗位,解决社会就业问题,为社会培养出大量优秀人才;积极响应政府号召,勇担责任,积极参与社会公益事业,为社会奉献力量。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