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2年08月02日

石臼露营梦骆山醉花火—孩子王×集鹿湖畔花火亲子露营节盛大举行

2022-08-02 09:01:1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5.jpeg


7月30日下午,由孩子王与集鹿亲子联合主办的湖畔花火亲子露营节,在石臼湖畔的骆山花火露营公园盛大举行,现场气氛热烈,百余组家庭共同畅享夏日露营的美好时光。露营节的启动也受到了和凤镇人民政府的关注与支持,为露营节提供了很多指导性意见,为骆山花火露营公园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3.jpg

2.jpg


1.jpg

露营节现场不仅提供了贴心的露营装备,丰富的烤肉大餐,有趣的戏水和互动体验,主办方还为每户家庭提供了露营公园特色的烟花礼包。更有大型烟花秀与篝火晚会将活动推向高潮。


28.jpeg


30.jpeg

同时,活动现场也展示了和凤镇骆山村特色非遗民俗表演跳云,精彩的表演让人们感受了文化传承的精神与力量。孩子王合作伙伴“哈邱亲子”也与露营节仪式展开了梦幻联动,哈邱亲子创始人王祖蓝先生通过视频方式表达了对露营节举办的祝贺,同时也期待骆山花火露营公园未来能呈现更丰富的休闲度假、精致露营的体验。孩子王也对骆山花火露营公园的发展和合作充满信心,现场授牌“亲子教育实验基地”。


24.jpeg

和凤镇人民政府镇长 陈玉铭 致辞


25.jpeg

孩子王儿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助理总裁卢静 致辞



26.jpeg

“孩子王亲子教育实验基地”授权挂牌


27.jpeg

和凤镇困境和留守儿童成长发展中心成立

和凤镇人民政府 副镇长 曹友洪

向集鹿文旅总经理董继全颁发聘书


29.jpeg

集鹿亲子总经理 季赟蓓

“向往的童年”系列产品推介


23.jpeg

这场盛大的湖畔花火露营节也是孩子王与集鹿在亲子领域深度合作的契机,双方通过此次露营节达成了战略合作意向,将共同打造“向往的童年”系列亲子产品,致力于将更美好的童年带给更多的孩子们 ,期待未来给亲子市场带来更好更有意义的产品与服务!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