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2年08月08日

FITURE智能健身镜能飞入“寻常百姓家”吗?

2022-08-08 17:33: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智能健身无疑算是最近几年颇受关注的一条赛道,随着大众健康意识的提升以及居家运动场景的全面激活,它被不断看好。在健身品类全面升级产品生态的战役下,智能健身镜能飞入“寻常百姓家”吗?据了解,今年京东618数据,新百货运动全品类强势爆发,健身运动品类销售再创新高,其中智能健身镜成火爆单品,成交额同比增长300%。FITURE沸彻魔镜作为这个领域的头部玩家,亦持续在全渠道保持着高歌猛进的姿态。

为更好服务用户的健身体验,FITURE于近期发布了年度新品魔镜3和魔镜3 Plus,两款产品在外观设计、AI技术、试听体验等方面进行了迭代升级。据介绍,FITURE魔镜3系列不仅拥有iClear Display显⽰贴合技术加持的43英⼨4K超⾼清透亮⼤屏,并且凭借全新运动分析引擎FITURE Motion Engine的全新升级,可识别33个⻣骼点,能实现4倍效能提升,并在国内率先实现了双⼈运动时场景的AI识别功能。为了给予用户更加极致的视听体验,魔镜3 Plus还搭载定制款哈曼卡顿音箱,并增设了“魔光幻影”氛围灯,适配课程内容的多种光影效果能帮助⽤⼾在立体环绕音效与律动节拍中收获更多运动乐趣。

目前,FITURE已拥有覆盖2000元至7000元的多款智能健身镜产品,匹配不同受众的消费偏好;在课程内容方面,FITURE将科学运动理念充分融于课程之中,针对镜⾯屏幕专⻔打造的健⾝内容,并围绕家庭场景来优化动作设计,现已完成覆盖16大类100多个运动专题的超过3000节课程的制作,能满⾜不同⽬标和兴趣人群的运动需求,亦是国内⽬前最⼤的在线⾃制健⾝课程内容库。

与此同时,FITURE还为分布在全国各地的数万用户打造了一个氛围友好的运动社区“FITUREHood沸活圈”。活跃的线上分享讨论之外,FITURE还会不定期举办各类主题运动训练营、节庆⽇活⼒派对、年度会员盛典“FITURE Fest沸场”等活动,以“线上+线下”⼀体化运营来打造社区体验。截至今年6月份,FITURE用户的训练总时长已达到去年全年的200%+,活跃用户保持月均14次以上的训练完课频率。

当人们更加关注健身运动,智能健身镜飞入“寻常百姓家”也许就在不久的将来,这其中都需要包括FITURE健身镜品牌们不断升级产品及内容,增设运动场景等多功能服务,从而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体验感,让用户切实感受到智能健身镜的优势。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