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2年09月09日

泰丰文化丨同拼搏,共成长,“一起向未来”!

2022-09-09 14:05: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2年9月7日——8日,为加强团队建设,打造一支有专业性、有凝聚力、有战斗力的人才队伍,泰丰文化开展了“一起向未来”培训班活动,泰丰文化董事长胡婷、各团队业务总监及业务人员参加了培训。

1.jpg

泰丰文化专注当代中华国画艺术领域,以传统书画艺术为主要经营业务,近年来致力于文化科技的创新融合,逐步实现产业的转型升级,并不断扩大企业市场规模,在艺术科技领域取得重多成就,也切实有力的推动着艺术行业朝着规范化、科学化的方向发展,助力文化事业整体积极健康的发展。

本次培训,是泰丰文化通过对业务团队的培训学习,交流业务心得体会,探讨实际工作问题,从而拓宽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技巧,精进业务技能水平,以满足企业快速发展的需要,全面了解和适应文化艺术行业发展现状。

培训活动的业务分享会环节,优秀团队代表分别进行了发言,他们主要聚焦于如何进行有效的业务拓展、如何与客户进行有效沟通、跟进以及如何对被动意向进行有效回访等业务进行中的实际难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分析,并分享了自己的见解和体会,帮助提升整个业务团队面对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水平,共同达成企业年度目标任务。

随后,所有参加培训的人员以团队为单位进行了登山比赛,在这场考验个人体能和团队互助的比赛中,充分体现了团队凝聚力的重要意义。登山比赛中,常熟分公司钟涛&李会鹃团队、苏州禾丰团队和德清团队分别获得第一名、第二名、第三名。

登山比赛前三名
泰丰文化向来重视业务团队的健康成长,不间断的开展内部培训活动,以分享交流、团队比赛等方式,丰富业务知识,强化业务水平,提高团队凝聚力,为公司长远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不断编织梦想,才能更远起航,唯有强大的执行能力,才能跨越成功中的阻碍。
通过本期“一起向未来”培训班的学习,进一步提高了业务人员的自身业务素养,激发了大家拼搏的热情和奋斗的决心,大家也在一场团队协作的登山活动比赛中为这次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