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2年10月10日

万豪旅享家于环太湖酒店加载绿意,助推可持续性发展旅行新风尚

2022-10-10 17:20:0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万豪国际集团宣布将于太湖地区继续拓展与宝马电动车的战略合作,在万豪国际旗下位于无锡、苏州、安吉、杭州、溧阳、南京、常州等地的15家酒店布署BMW纯电动车推崇绿色出行新理念。万豪旅享家环太湖周边酒店根据不同的宾客需求,推出多样化的旅行套餐,为环保蓄力,为旅途提供便利。

缤纷无锡,倾注绿色心意

水中的岩石

描述已自动生成

烟波浩渺,风光旖旎,山明水秀,湖中有景。无锡作为江南的缩影,一切对江南的幻想在这里都跃然灵动。无锡鲁能万豪酒店无锡鲁能万怡酒店坐落于安静宜人的蠡湖之畔,建筑延续了中国传统园林建筑的精髓,秉承“多方胜境,咫尺园林”的设计理念。位于无锡市滨湖区马山国家风景名胜区山水之间的禅意小镇·拈花湾, 向来有“净空、净土、净水”之称。“拈花湾”的命名,一方面源于灵山会上佛祖拈花而迦叶微笑的经典故事——拈花一笑,同时也缘于它所在的地块形似五叶莲花的神奇山水。仅5分钟车程即可从酒店到达鼋头渚,因巨石突入湖中形状酷似神龟昂首而得名,是横卧无锡太湖西北岸的一个半岛,聚集了各具特色的景观。无论是探访葱茏苍翠的军嶂山麓、风景秀丽的太湖之滨环绕的三国城水浒城,还是游览荟萃了丰富的历史遗存和人文景观,由两条"丫"型千年古河和两条沿河古街交汇而成的清名桥古运河,亦或是选择拥有多项创新的游乐项目、精彩娱乐表演的无锡融创乐园。度禅意、畅游园、还是亲子时光,多种旅行需求酒店都将提供对应套餐选择,并为宾客提供BMW i3或iX3纯电动车接送服务,助力绿色出行。

浪漫苏州,蓄力绿色启航

水中的倒影

描述已自动生成

位于东太湖的苏州苏州湾艾美酒店坐拥百里秀丽风光,以苏州当地文化为设计灵感,并将太湖景观引入房间视野,通过每一处匠心与巧思的组合,蕴刻出江南特有的雅韵。酒店不远处便是宁静祥和的黎里古镇,富有的非物质文化遗产体验,尽享古镇粉墙黛瓦,水汽氤氲的古朴静谧,深度感受姑苏本土人文风貌。苏州太湖万丽酒店和苏州太湖万豪酒店相邻而坐,地理位置优越,毗邻东山、西山和穹窿山等风光秀美的自然及历史文化古迹。宾客可前往穹窿山林屋洞明月湾古村园博园任选其一游览观光,全程搭乘BMW纯电动汽车开启绿色探索之旅,奔赴热爱。位于市区与工业园区交界处的苏州尼盛万丽酒店,如同双面绣的精巧,串联起苏州古典与现代的版图,带领宾客穿梭于经典与时尚之间。跟随BMW纯电动汽车探索摩登都市中的宝藏店铺,品味西西弗书店的魅力。苏州W酒店推出BMW iX电动汽车接送站服务,火车站到酒店无忧出行,奢享一站式入住体验。

潋滟浙江,拥抱非凡绿意

秋天的杭州,有桂香满城,有枫叶红如晚霞,有梧桐映着西湖落日,有焦糖色的水杉层林浸染。坐落于杭城中心的杭州JW万豪酒店距西湖咫尺之遥,既能俯瞰历史悠久的京杭大运河,又紧临武林广场商圈。酒店倾情推出的“宝马亲子周末绿色探索之旅”带领宾客穿梭在北山街上,换个角度感受西湖之美。距西湖、灵隐寺仅5公里的杭州西溪喜来登度假大酒店坐落于杭州西溪国家湿地公园一角,建筑主体外观为典型的江南水乡风格,以“白墙、灰瓦、朱红色的立柱”简洁地勾勒出一丝古朴悠然。乘坐BMW纯电汽车前往西溪湿地参与火柿节、探梅节等丰富多彩的节庆活动,更有氦气球空中揽胜、摇橹船、渔夫之旅等特色体验项目。“轻舟赏翠竹,曲径闻竹香。”从矗立于安吉县青翠竹林和雄伟山峦之间的浙江安吉JW万豪酒店出发,享受BMW i3或iX3专车送达至中国竹博园,在蔓塘里感受绽放在艺术之光下的乡村之美。

水墨溧阳,尽享绿色加持

青烟袅袅,柔和的微风吹过,为溧阳增添一抹神秘与宁静。溧阳万豪酒店是首家入驻溧阳市的万豪品牌酒店,地处溧阳市燕山新区繁华的商务核心地段,宾客可乘坐BMW i3或iX3纯电动车轻松抵达当地特色景点——天目湖旅游度假区。天目湖是诗意江南的代表之一,山水景致美轮美奂。漫步天目湖畔,不仅可以游山玩水,还可以登状元阁、观慈母堂、游奇石馆,在慢节奏中享一番恬静舒畅。更可在颇具特色的一号彩虹公路,感受以路引景,一步一景的乐趣,“红黄蓝”三色隔离线宛若一条彩虹蜿蜒曲折盘亘在溧阳山水间。酒店对面的溧阳博物馆作为新晋网红目的地,几处拍照打卡点亦秒杀菲林无数。

绿色旅行,江苏多家酒店在行动

江苏多家酒店推出“驭”见太湖“绿”动未来客房套餐,预订即可享BMW i3或iX3纯电动车出行接送服务,助力宾客旅途无忧,省心又环保。拥有先进且现代化服务及设施的常州万豪酒店坐落于高333米地标建筑现代传媒中心,具有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家庭出行的宾客还可悠享万豪小护照礼遇,收获惊喜好礼。信步可达常州博物馆,踏寻中吴史迹,探索自然妙趣,品味风雅艺术。内设有江苏省唯一的少儿自然博物馆,更有丰富多彩的展览活动,期待宾客前来探索与发现。于酒店出发,步行可至万达广场网红建筑文化广场常州图书馆保利大剧院等特色鲜明的目的地。优雅倚立在西太湖畔的常州星河万丽酒店,景色秀美,风光旖旎,犹如一颗剔透晶莹的珍珠。设计中融合了当地特色,充满了江南风情。以对独特品质的不懈追求,诠释“探索新奇与发现美好”为品牌理念,演绎探险之旅。步行可至以月亮文化为主题的西太湖揽月湾,“心月”雕塑用抽象的手法展示月亮柔美、诗意、浪漫的内在情怀。

国内外知名建筑设计大师联合担纲规划设计的江苏园博园是一个集旅游全要素的综合性旅游度假目的地,不仅是一个生态文旅综合区,更是一个人文示范基地。宾客可选择下榻毗邻主展馆的南京威斯汀温泉度假酒店。作为全球酒店行业专注宾客身心健康平衡的生活方式品牌,威斯汀酒店及度假村始终致力于通过六大健康要素帮助宾客获得精彩的旅行体验。或是同样在度假村内汲取水泥工厂的强大创造力的南京珺懋酒店,傲途格精选,酒店设计灵感来源于本地独特的自然地貌与历史背景,展开工业与自然之间富有张力的对话,将历史、自然、文化交织融汇。

金秋送爽,绿色出行。万豪旅享家环太湖酒店,邀您开启一段惬意且低碳之旅。活动期间预定房晚赚取额外积分奖励,每晚住宿可享至多4000点积分福利。万豪国际集团倡导绿色出行,推动可持续性发展,让旅行更有意义。

关于万豪旅享家

万豪旅享家是万豪国际集团旗下屡获殊荣的旅行计划,致力为全球会员带来拓宽眼界的变革性旅行体验。囊括集团旗下30个卓越非凡的酒店品牌,万豪旅享家在全球备受欢迎的旅游目的地为会员提供优质服务。会员入住集团旗下酒店及度假村(包括全包式度假村和精选短租住宅),即可轻松赚取积分。会员可以使用积分兑换免费住宿、万豪旅享家专属时刻体验,或万豪旅享家精品店商品等。会员可以通过万豪旅享家APP体验个性化、无接触式服务,尽享安心旅途。免费加入万豪旅享家,或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登录marriottbonvoy.com。下载万豪旅享家APP,请点击此处。宾客还可通过社交媒体关注@MarriottIntl。


推荐阅读:叶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