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3年01月12日

江苏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永宁厂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

2023-01-12 14:14: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为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同时为了欢度2023年元旦佳节,提高厂站员工幸福指数,江苏中建商品混凝土有限公司永宁厂以下简称江苏中建永宁厂、永宁厂)党支部开展1月主题党日活动暨2023年元旦茶话会

1673489953827476.jpg

永宁厂2023年元旦茶话会的活动分为“DIY福字贴画”和“福包”派送两项活动。“贴福字,送福包”是永宁厂新年庆祝的传统活动,寓意新年新气象,心想事成,福运多多,党员、团员团结一心,仔细研究贴画布局,顺利完成福字贴画。“福包”内含寓意“兔飞猛进、大展宏兔、前兔无量”的玩偶小兔和其他小礼品,内容丰富,新年与萌宠合影留念是永宁厂小伙伴们新年新气象的开始。

1673490026263647.jpg

自“党的二十大学习”工作部署以来,永宁厂党支部开展一系列“二十大学习”学习工作,从二十大开幕式到二十大报告精神,从基层群众到党支部党员,江苏中建永宁厂党支部从点到面,从时间到空间,在厂站上下掀起“党的二十大学习”热潮。开展了以“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为主题的1月主题党日活动,与会员工纷纷展开热烈讨论,积极分享学习心得。

最后,永宁厂党支部书记陈永久号召大家要深刻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要意义,党员干部要以实际行动带动广大职工参与到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中来,不忘初心守本色,砥砺前行勇争先。

1673490101363080.jpg

2023年,江苏中建永宁厂将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以“激情担当 骁勇善战”的斗志开拓区域市场,以“自强自信 守正创新”的信念夯实内控管理,以“踔厉奋发 勇毅前行”的决心奋起冲刺!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