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5月24日

并非双卡双待都可以双通!神舟领衔最新热门双卡双待手机推荐

2020-05-24 06:38: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双卡双待手机最大的意义就在于一部手机可以配备两个电话号码,对于很多业务繁忙的人来说,实在是一种前所未有的解放。然而并不是所有的双卡双待手机都可以双卡双待双通,对于很多莫须有的宣传就需要特别规避。目前,市场上都有哪些最新热门的双卡双待手机?一起来看看:

并非双卡双待都可以双通!神舟领衔最新热门双卡双待手机推荐

神舟灵雅F50

神舟灵雅F50是神舟旗下一款电信4G双卡双待手机,出色的外观、主流的配置,再加上出众的性价比,式的这款新机成为众多电信双卡双待手机中的热销机型,尤其是对于众多经济能力相对欠缺的用户而言,实在是一种不错的选择。目前,神舟灵雅F50售价为599元。

作为神舟旗下首款电信4G双卡双待手机,神舟灵雅F50采用了5.0英寸电容式显示屏,核心方面则搭载了64位高通骁龙410四核处理器,辅以1GBRAM+8GBROM存储组合,配备200万像素前置镜头+8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运行Android/安卓操作系统,支持高速电信4G网络移动联通2G以及双卡双待功能。

并非双卡双待都可以双通!神舟领衔最新热门双卡双待手机推荐

华为荣耀4A

华为荣耀4A是华为旗下最新一款4G双卡双待智能手机。作为该机的最大亮点,荣耀4A兼容7模15频,支持三大运营商4G/3G/2G网络以及双卡双待功能,成为目前市面上售价最低的7模4G双卡双待全网通手机。目前,荣耀4A最低售价为599元。

荣耀4A采用了5英寸720p分辨率屏幕,显示效果清晰自然。核心方面搭载了高通骁龙1.1GHz四核处理器,拥有2GBRAM+8GBROM内存组合,配备2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和800万像素主摄像头,电池容量为2200毫安,运行基于Android5.1定制的EMUI3.1操作系统。


并非双卡双待都可以双通!神舟领衔最新热门双卡双待手机推荐

乐视超级手机1

乐视超级手机1是乐视推出的一款主打生态系统的无边框手机,除了生态系统以及无边框金属中框设计之外,双卡双待以及4G网络的支持成为该机的又一大卖点。目前,乐视超级手机1售价为1499元。

乐视超级手机1采用了5.5英寸1920×1080分辨率屏幕,配备康宁第三代大猩猩玻璃,显示效果清晰细腻。核心方面则搭载了64位联发科MT6795八核处理器,配备5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以及后置1300万像素摄像头并辅以OIS光学防抖,支持双卡双待以及移动联通双4G网络。

并非双卡双待都可以双通!神舟领衔最新热门双卡双待手机推荐

华为P8青春版

华为P8是华为最新发布的旗舰手机,其中支持4G双卡双待功能的华为P8青春版则配备了酷炫的金属拉丝效果的金属质感后壳,再加上极简的设计,令整机酷感十足。目前,华为P8青春版售价为1588元。

华为P8青春版采用5英寸屏幕,分辨率为1280*720像素,显示效果不错。硬件方面,采用的是1.2GHz主频的64位八核64位的麒麟620处理器,辅以16GBROM+2GBRAM,足够应对日常操控使用。运行的是基于安卓5.0深度定制的EmotionUI3.1系统,支持双卡双待,内置2200mAh电池,143mm*70.6mm*7.7mm,重约131g。


推荐阅读:苹果7和7p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