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8月26日

SurfacePro5细节曝光:常规硬件升级

2020-08-26 04:12:3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新闻报道】此前据外媒报道,微软公司Surface Pro 5的有关关键点被曝出。据悉,微软公司Surface Pro 5将始终不变目前方式,仍然选用混和平板电脑的设计方案,而且升級到intel全新的Kaby Lake构架CPU。而这也代表着,Surface Pro 5仅有基本的配备升級及其设计方案上的改善。

Surface Pro 5关键点曝出:基本硬件配置升級

除此之外,据悉Surface Pro 5还将选用先代的Surface Connect电源,或没缘Type-C USB接口。但也是有另一种见解觉得,Surface Pro 5的信息内容还不可以明确得过早。因此 ,如今只有希望微软公司能尽早得出答复了。

推荐阅读:依尚女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