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8月09日

安兔兔17万分!HTC新旗舰配置大曝光

2020-08-09 09:47: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昨天我们为大家爆料了HTC新旗舰也就是HTC U(内部代号Ocean)的相关消息,而这款旗舰手机日前已经现身在安兔兔,并曝光了一系列配置信息。

虽然安兔兔上这款HTC手机型号还是“HTC CBP”这个不知所云的名字,但从搭载高通骁龙835平台来看,这款手机就是此前爆料的HTC U。

安兔兔17万分!HTC新旗舰配置大曝光

一直以来重视系统更新的HTC为该机预装了最新的Android 7.1.1,而2K屏幕、后置1200万像素超感光相机和前置1600万像素4倍超采样相机等配置也都相当“旗舰”。需要注意的是,安兔兔上的HTC U存储组合仅为4GB+64GB,联想到年初的HTC次旗舰U Ultra已经拥有了128GB版本,全新的HTC U很有可能具备6GB+128GB的高配版本。

据之前疑似的跑分截图来看,HTC U在安兔兔上已经跑出了17万分以上的好成绩。我们将会持续为大家带来关于HTC U的后续消息。

推荐阅读:荣耀平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