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8月21日

20000毫安输出智能快充酷比魔方E20A曝光

2020-08-21 07:57: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国内知名数码厂商酷比魔方站在用户角度钻研开发,始终致力于打造体验感更贴心的产品。全新时代的智能快充移动电源——酷比魔方E20A正式曝光。

E20A移动电源是一款20000mAh足量聚合物锂粒子电芯,双USB输出的全新智能移动电源。拥有最新智能快充技术,2X充电速度*2;精准LED数字电量屏显技术;精准详细电量显示;更安全的原装A+级聚合物锂粒子电芯;20000mAh实标足量电池 高达90%转换率;5V 1A/5V 2.1A双输出口,可同时给两部设备供电;完美匹配市面上99%移动数码设备;多重智能安全保护。

E20A移动电源

20000mAh足量聚合物锂粒子电芯,双USB输出

京东抢先购:http://item.jd.com/1264312.html

20000毫安输出智能快充酷比魔方E20A曝光

智能快充技术 2X充电速度*2

快才是硬道理!持有一款智能快充的酷比魔方E20A在手,同时解决充电及速充两个困扰。酷比魔方E20A拥有智能快充技术,充电快人一步;更支持2A输入电流,充电时间只需11.5小时即可充满。绝大部分普通移动电源都采用1A输入电流,充电时间需要23小时。一款专业移动电源不仅能够多功能充电,最重要当然是快速充电解决广大用户的需求。

20000毫安输出智能快充酷比魔方E20A曝光

独家精准LED数字电量屏显技术

酷比魔方E20A采用全新精准LED数字电量屏显技术打造显示屏。精准数值信息记录可用电量,打破以往传统普通移动电源的观念,将显示屏带入其中。

20000毫安输出智能快充酷比魔方E20A曝光

更安全的原装A+级聚合物锂粒子电芯

酷比魔方E20A移动电源采用更安全的原装A+级聚合物锂粒子电芯,品质续航,从“芯”开始!我们拒绝使用二手、虚标电芯,全线产品采用国际大厂原装A+级聚合物锂粒子电芯,100%全新,1000次循环使用寿命,更稳定,更安全。

20000毫安输出智能快充酷比魔方E20A曝光

20000mAh实标足量电池 高达90%转换率

100%实标容量,拒绝行业潜规则,真正做到绝无虚标,绝不短斤缺两,给你100%的电量体验!内置高精密电池保护IC过滤电流杂波达到高纯度的电量稳定输出,拥有90%转换效能高出行业20%,用心挖掘,为你竭尽所能!

20000毫安输出智能快充酷比魔方E20A曝光

5V 1A/5V 2.1A双输出口

酷比魔方E20A移动电源支持5V 1A/5V 2.1A双输出口,1A输出端可兼容iPhone、三星等智能手机;2.1A输出端可兼容iPad、平板电脑等设备。可同时提供两部设备供电功能。

完美匹配市面上99%移动数码设备

拥有智能自动识别技术,内置全智能MCU安全控制,可自动识别手机和多种数码产品支持iphone、iPad、iPod,三星、HTC、摩托罗拉、小米等品牌智能手机及各类平板电脑充电,兼容USB 5V输入的其他数码类电子产品充电。

多重智能安全保护 全方位保障

酷比魔方E20A移动电源给设备充放电的过程中,启动内置全智能MCU安全控制系统保护。避免设备在充电时收到不稳定的电流、电压冲击而损坏;防过流保护、短路保护、过充保护、温度保护、稳压保护、漏电保护等多重保护。

20000毫安输出智能快充酷比魔方E20A曝光

微信扫一扫,即可添加酷比魔方微信公众帐号,以文字、图片、语音等形式和酷比魔方进行全方位沟通、互动。

20000毫安输出智能快充酷比魔方E20A曝光

更多酷比魔方新品及最新固件下载请访问酷比魔方官网:www.51cube.com、www.51cube.net

酷比魔方平板电脑新手操作指南【图文并茂,入门必读】:http://www.51cube.com...html

新浪微博上@深圳酷比魔方品牌,活动,问答,新资讯立刻获得;

微信上查找微信公众帐号“酷比魔方”,以文字、图片、语音等形式进行全方位沟通、互动;

酷比魔方品牌社区http://www.51cube.com,酷比魔方FANS和你狂欢。

推荐阅读:时尚传媒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