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2月16日

激光电视是不是忽悠人的,值得买吗?

2020-01-14 11:35:54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激光是过渡时期的产物,跟很久以前背投电视,还有前几年火的投影原理一样,激光电视是可以超短焦投出70吋,甚至100吋的产品,色彩亮度要强一点,但和普通LED比起来相差甚远。现在LED可以做65吋以上大尺寸了,尤其是QLED可以做85-100吋了,所以激光电视没有什么存在的价值了,而且特别不适合家用,买过投影的人投影机应该都摆在家里结灰了。


激光电视是不是忽悠人的,值得买吗?


好一点的激光电视要装菲涅尔抗光幕,这个幕不便宜,万把块钱了,没有这个幕又不行,环境光太亮的时候看屏幕感觉有一层白雾,晚上客厅灯太亮的话也不行,原理跟去电影院看电影要熄灯一样,所以买激光电视就得买抗光幕,300左右nits的亮度相比液晶电视500-1000nit,差太大了。你去线下卖场看的时候,可以发现激光电视环境光都很暗,这样才能让它色彩更鲜艳。

激光电视是不是忽悠人的,值得买吗?


推荐阅读:记者工作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