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2月16日

激光电视选购指南:抓住这几个关键点才不会选错

2020-01-14 11:32: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近一两年,激光电视市场可谓相当火热,各类品牌不断进驻,各种价位段的激光电视不断冲击消费者的眼球。但是很多消费者依然很疑惑:激光电视到底是什么产品?激光电视怎么选才不会后悔?

今天,笔者就以时下广受消费者好评的明基激光电视为例,给大家科普下激光电视。

激光电视选购指南:抓住这几个关键点才不会选错

关键点一:首先需要搞清楚,“什么是激光电视?”

激光电视是采用激光光源和超短焦投影技术成像,配备专用投影幕,内置安卓系统,可接收互联网电视节目的投影显示设备。

关键点二:走出误区,激光电视可不是传统投影机

“激光电视就是一台传统投影机吗?”“当然不是!”激光电视虽然采用超短焦投影技术,但是其产品特性跟使用场景都与传统投影有所区别,有其自身的优越性。

以明基激光电视为例。产品层面,在安装操作上,明基激光电视安装简易,无需布线;在光线要求上,明基激光电视与传统投影不同,搭配有特殊订制幕布,抗光性强,不需刻意制造小黑屋;在光路影响上,明基激光电视光路不易被阻挡,只需26cm,即可投射出上百英寸的画面,再也不怕叠影重重了。

激光电视选购指南:抓住这几个关键点才不会选错

关键点三:不要盲目跟风购买,要先想清楚,“激光电视符合你的需求吗?”

很多用户了解过激光电视之后,难免心动:“激光电视这么好,我们家也装一个吧!”对于这样的消费者,笔者要拦你一下,切莫盲目从众,先问问自己“喜欢上百英寸电视吗?“。过去,不少用户喜欢上百英寸大屏电视,但是碍于上百英寸液晶电视价格高昂,动辄十几万,让其望而却步。但是现在,上百英寸的激光电视并没有那么贵,基本都在10万元以下,可谓补足了上百英寸电视市场低价位产品不足的空缺。目前,100英寸明基激光电视价格仅3万多,这也的确给了有需求的用户一个选购机会。

而且激光电视由于其屏幕大,还特别适用于大客厅场景,如果你也觉得“大客厅配小电视,总是感觉整个客厅空落落?”那激光电视相当值得你选购!

激光电视选购指南:抓住这几个关键点才不会选错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