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2月16日

科勒只是一个中端品牌,你可以用买科勒的钱买到真正的高端货

2020-01-14 11:32:49 来源:互联网 阅读:0

我家邻居,是美剧爱好者,家里装修走的是美式豪宅路线,用的装修材料都是顶级的,单说地砖一项,用的是居然之家里最贵的瓷砖IMOLA;200块钱一块的小花砖,贴了一面墙;大金中央空调,同样的户型,别人家都是一拖六,他家装的是一拖九,用两台室外机。

这么高档的标准,我想都不用想,他家的龙头、花洒、马桶这些最能体现装修档次的东西肯定用的是汉斯格雅(Hansgrohe),甚至唯宝(Villeroy Boch)。

可是,有一天,我看到他家门口散落了一地的科勒包装盒,进去一看,龙头和马桶,都装了科勒!!!

我都替他们遗憾。这只能说他们不是真懂,关键是,钱也没少花。

科勒只能算一个中端品牌,在中国设厂早还多,走大而全路线。因为广告做得好(还记得“造一座房子要配得上科勒龙头”的画面吧),让中国人以为这是个高档品牌了。

其实,在整个卫浴领域,不管是龙头、花洒、马桶,还是台盆,浴缸,你用买科勒的钱,都能买到产品品质高出一筹的高端产品。

PS:

买了科勒的朋友要是非让我证明科勒不是中端是高端,那我也只能“呵呵”了。打个比方,这就像大众和奥迪品牌的区别,你去问问业内人士,大家都认的。

科勒只是一个中端品牌,你可以用买科勒的钱买到真正的高端货

目前国内能买到的品质最好的龙头和花洒,是德国的汉斯格雅,价格确实比较贵,但东西是真好。

龙头这东西,顶级产品材质间不会有太大区别,不同主要体现在设计上。以我的理解,汉斯雅格之所以能相对领先,可能就是他们在设计方面,一直在引领潮流(红点奖数量最多)。

他们的产品有好多个系列,为了便于搜索或者研究,我都标上了英文。

■ 低端的是罗格斯(Logis)福柯斯(Foucs)系列


科勒只是一个中端品牌,你可以用买科勒的钱买到真正的高端货

汉斯格雅 罗格斯系列 71090000


科勒只是一个中端品牌,你可以用买科勒的钱买到真正的高端货


推荐阅读:叶紫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