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8月29日

金立“起死回生”发布新千元机,续航强劲,8开太鸡肋

2020-08-29 10:49: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前不久,金立悄悄地在官方网站和电子商务平台公布了一款新手机金立K3,以前金立负面报道压身,现如今还能再一次发新手机,让许多客户觉得诧异,此次这款金立K3精准定位是一款千元手机,现阶段在某电子商务平台预定不上一千人,确实一些难堪,到底这个K3怎样呢?


金立“死而复生”公布新千元手机,续航力强悍,8开太可有可无


最先做为一款千元手机,K3配用了联发科MTK6763CPU,这款CPU的主要表现等同于骁龙630,目前骁龙710中档CPU早已在千元手机配用,这款SOC的竞争能力并不显著。但是金立K3還是持续了以往自身的续航力优点,此次的K3配用5000mAh的大充电电池,环顾千元手机销售市场,也小有对手,官方网公布续航为432钟头,但是这仅为试验室数据信息。


在别的系统配置上,K3看起来平淡无奇,正脸6.2英寸的水珠全屏幕设计方案,较大 8G 128G储存版本号,参照市场价999元,4 64G版本号的参照市场价为799元,有灰黑色和深蓝色二种颜色。照相层面,后置摄像头1600万清晰度双摄像头,外置八百万清晰度自拍镜头,在今天三摄四摄满地走的智能手机销售市场,并不夺目。

但是金立K3本次还有一个独特的作用,那便是称为能够 微Q八开,在一台手机能开八个QQ或是手机微信,这一作用实际上更为合适微商代理工作人员,但做为手机多开这一作用,尽管手机制造商一直在涉及到,可是许多手机软件经销商确立表明并不兼容游戏多开,许多多汇报工作被官方网禁封账户,因此这一作用针对一般顾客而言较为可有可无。

此次公布的金立K3手机上,8开作用实际上并不是一个闪光点作用,更好像凑数的宣传策划。而5000mAh大充电电池算作唯一比较震撼的配备,小编看来,金立金立动荡不安以后,K3仅仅一部通水型号,向销售市场推广一个再生的数据信号,事后假如金立要再次博奕手机行业,沒有握拳级的商品和精确的营销推广来挽留是不好的,海阔凭鱼跃,对金立而言,遭遇的生存竞争自然环境依然惨忍。

推荐阅读:奢侈女人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