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8月04日

想要用手机拍出精美的视频?你只需要一台OPPO Reno2

2020-08-04 09:56:42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点击右上角关注我们,每天给您带来最新最潮的科技资讯,让您足不出户也知道科技圈大事!

智能手机发展到现在,其摄像头拍出来照片的画质是越来越好了。主要原因是不断增大的相机CMOS面积以及一直在进步的算法。有越来越多的人更加倾向于使用手机来拍照,而不是传统的相机。

但是在手机拍照进步的同时,其视频拍摄功能却一直与专业的相机有较大的差距,特别是在稳定性方面。如果你在运动过程中,没有防抖功能的话,拍出来的视频谁看都得晕。

不过随着视频内容应用的崛起,也有手机厂商开始重视起手机的视频拍摄功能,而第一个吃螃蟹的就是我们熟悉的OPPO。上周OPPO在上海发布了全新的OPPO Reno2手机,其主打的卖点就是视频拍摄功能。

想要用手机拍出精美的视频?你只需要一台OPPO Reno2

假如你有关注数码圈,那你近期一定看到了 OPPO Reno2 在视频录制防抖性能方面的宣传。由于搭载了Ultra Steady 超级视频防抖技术,让Reno2拍出来的视频像加了稳定器一样,观赏性打打提升。

想要用手机拍出精美的视频?你只需要一台OPPO Reno2

而且为了打造视频功能强大的手机,OPPO Reno2还加入了实时视频虚化、视频变焦、3D立体声降风噪以及强大的视频编辑功能,让你只用手机就可以完成视频拍摄、编辑以及分享,成为创作者。

想要用手机拍出精美的视频?你只需要一台OPPO Reno2想要用手机拍出精美的视频?你只需要一台OPPO Reno2

推荐阅读:一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