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3月11日

怎么认购《再见少年》电影版权

2020-03-11 15:05:17 来源:互联网 阅读:1081

大家好,我是小编小吴:《再见,少年》的片方为积极响应国家政策,电影促进法的实施,允许个人或者企业参与,目前已经有很多来自五湖四海的大众出品人参与其中,份额有限,想要参与的朋友尽快联系!

《少年的你》国内上映,随后成功登陆北美市场,据悉,国外对该片一片好评,国外票房收益又让投资者额外大赚一笔。还别说后期的网络等非票房收益。高收益也吸引来了不少人想投资电影,借着《少年的你》的风口,网上最近出现了电影《再见,少年》的投资渠道,小编也接到了很多朋友的询问是否可以参与投资。

张子枫饰演女主黎菲,在曝出的海报中,张子枫从荒芜中走来,身后是一隅金黄色的余晖,她怀揣着希冀与迷惘,走向人生转折的希望之地。张子枫演技精湛自然,当年凭借《唐山大地震》的“小方登”打开知名度,后来在电影《唐人街探案》、《快把我哥带走》都有不错的表现,如今加盟该剧,必然饱受期待。

影片名称是—再见少年—,讲的是一对少男少女的朦胧的友情和爱情故事,影片中涉及“申奥”等当时深入人心的大事件,时代感很强。张子枫是01年的,没有经历过这一段。为了体会当时人们发自内心的喜悦,专门去补了相关资讯。期待张子枫的演绎。该影片的导演兼编剧是殷若昕,此前主要是导演话剧,—再见少年—是其首部电影作品。她表示在刚写好“黎菲”这个人物的时候,大家就都觉得张子枫是最合适的人选,称她的波澜不惊和淡然很有力量。剧照中的张子枫满怀少女心事,目光沉静悠远,感觉有无数欲语还休的故事。这部电影是在云南小城个旧拍摄的,整部电影的画面都有一种朦胧细碎的忧伤感觉。不过导演说了,这部戏哀而不伤,看完之后观众的心情会是向上的。

影片中饰演男主的演员是张宥浩。张宥浩曾经在—三生三世—中饰演树精迷谷一角,单纯善良的形象深入人心。张宥浩是90后,看起来跟同龄艺人很不同,本人不是很注重外形打扮,张子枫都忍不住调侃说想送她面膜。张宥浩则大赞子枫妹妹皮肤好,不化妆状态也很好。以张子枫现在的年纪,跟她搭戏的演员都比她年纪大,还有一些是长辈。大家都挺照顾她,也是她自己本身就很讨人喜欢吧。

微信图片_20200311144937.png

2018年,《再见,少年》从399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入围SIFF PROJECT,并受邀于当年6月在上海全程参与了电影项目创投的活动。当时,评审委员会给出的评价是:“该项目真实地呈现了残酷的青春物语,时代背景更是加强了故事的氛围”当年7月,该项目又入围First青年电影展创投会。其商业价值与艺术价值获得业内的一致认可。

深入分析即将上映《再见少年》是什么让国产青春电影成为香饽饽

近年来,中国影视行业逐渐步入快速发展阶段,中国政府出台多条政策帮助中国影视行业发展,包括电影发展专项资金以及票房严格监控等政策的出台,让中国电影逐渐走向“内容为王”的新时代。

而诸如《战狼》、《红海行动》这样的爱国情怀大片,还是《我不是药神》这样的引人深思的内容片,都逐渐让中国电影走向世界大舞台。许多眼尖的影迷可以发现,所有电影中,票房保持最为稳定的或许就是青春校园爱情片。

《再见,少年》剧组或许就是抓住这样的契机,希望再次以这样的题材对中国电影市场发起一番冲击。在这部影片中,张子枫饰演女主黎菲,在曝出的海报中,张子枫从荒芜中走来,身后是一隅金黄色的余晖,她怀揣着希冀与迷惘,走向人生转折的希望之地。

想成电影投资人,欢迎咨询我

微信图片_20200311144046.jpg


推荐阅读:vivo手机定时开关机在哪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