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4月21日

颜值爆表,色彩华丽,徕声AT200无线蓝牙耳机,给你不一样的享受

2020-04-21 05:02:4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直跟大家说过,无线蓝牙耳机的领域,可能是2020年竞争比较激烈的一个行业。因为在取消了毫米的耳机孔之后,使得无线蓝牙耳机比较热门,在把玩过许多耳机之后,觉得这个徕声的蓝牙耳机,真的将色彩颜值,音质运用到了极致,一起来看看。

外观颜值:

首先从包装来看,方正的盒子设计似乎很平常,可以看到右上角的商标以及右下角的型号。

从背面就可以看出它的一些参数,主要可以看到的是电池的容量以及耳机和耳机盒的续航时间。

打开盒子我们就能看见耳机的真正面目,他这个拿在手里的大小也是刚刚好的。类似于一颗鹅卵石的造型。大家有没有注意到它的这个颜色真的是在电池和上边有一些的点点,看起来好像星空一般,非常漂亮。

亮点分析:

每家的蓝牙耳机都会有其独特亮点,而这款蓝牙耳机也不例外。

其中最主要的是他用的专业Hifi声学的调音,使用的是徕声定制的6mm的全频微动圈,经历了上百次的声学调试,使得人的声音更加的耐听,低频更加的富有渲染力。

再者对于配件的话,附送了一根type c的数据线以及几幅耳塞和详细的说明书,让你在使用起来更加的方便。

再者在连接上也是非常的简单,需要注意的是这一次的耳机可以左右单独连接,也就是说只有一个的时候也是可以去用的,我在连接的时候就因为右耳的电量少,导致只连接了一边,我还以为是出问题了,后来在充了电之后才发现是正常的,可以一个耳机运行也可以同时工作,当然还是建议大家同时工作,因为那个音质还是非常不错的。

音质体验:

俗话说是骡子是马拉出来遛遛一款耳机真的行不行?还是得经过真实的体验才能够得出结论。

相信蔡老师的这首《渡口》,应该是每一个耳机必测的音乐。这首音乐前面的三次鼓声能够体现耳机的低频下潜程度,声音下潜越深说明耳机对于音乐表现力越好,当然也可以尝试出低频是否浑浊。

而对于这款耳机来说,音乐的低频下潜真的非常的好,三次鼓声直击内心,后面的蔡老师的声音,非常的清澈,音质的体验非常不错。

《One I Love》这首曲目常用来测试耳机的细节表现,你可以清晰的感受演唱者的清唱,包括演唱时的换气等声音都会一一呈现在你的耳畔,绝对是极致享受。

而这首《鼓诗》则可以表现耳机对于声音控制力的歌曲,这首曲目里是中国传统鼓声的演绎。其中鼓声的短小有力,从耳机中表示出没有混浊的表现,而且还非常的有力度。

总结:

我们这款耳机的综合来看还是在这个价位表现的挺能打的,尤其是他这个颜值的设计是比较的有新意的。其次他这个音质也是非常不错的感觉,如果想入手无线蓝牙耳机的小伙伴,可以关注一下。

推荐阅读:童年游戏机里的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