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5月14日

春来风景异——青年人眼里的春天

2020-05-14 14:16: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自春来时,心与肤俱柔,人与花皆羞。三月,低迷即将散去,美好正在萌芽。江苏大学法学院文艺部发起了主题为《春来风景异——最美春光摄影大赛》的线上征集活动。

该活动面向全体同学,分为线上投稿和后期评比宣传两部分。线上投稿阶段,投稿内容包括一张心中最美的春光风景照和15~20字以内的文字说明。照片内容须为原创并且体现积极向上的正能量,不可抄袭,严禁二改二传他人作品。文字说明也需体现摄影地点。接着是后期宣传评比阶段,负责人通过对内容的整合排列,用公众号的方式呈现给所有同学,进行为期一周的投票选举。 本次活动基于当下疫情发展的形式,又切合当代大学生善于发现美,热情乐观的生活态度。通过此次活动,体现出当代大学生对生活充满热情热爱的精神风貌,也展现了全国各地大大小小的春光春色,有利于同学们提高自身素养,陶冶生活情趣,在疫情期间积极乐观面对生活,劳逸结合。

法学1802袁亦晨

那天清晨打开窗,发现悄然而至的惊喜。

法学1801李嘉雯

晴朗的天里柳树湾盛开的花

法学1802邓岚

万物生长,春意盎然。清新绿色,最美三明。

法学1803董坤

门前奶奶种的油菜花开了

法学1803潘逸静

锦溪春光似娇羞的姑娘。

法学1803吴雨淅

溧阳三月春意浓,河畔曲径花木深

法学1901梁嘉怡

拍摄于江苏省太仓市湿地公园的迷眼桃花色。


推荐阅读:甘肃汽车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