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5月26日

燃擎时刻 驾驭美学 长安新能源出租车驾享体验活动成功举办

2020-05-26 08:49: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5月23日,长安新能源“燃擎时刻 驾驭美学 长安新能源出租车驾享品鉴会”在南京成功举办。长安新能源厂家领导、出租车行业协会领导、出租车公司领导、相关负责人和当地经销商等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打明星车型,长安新能源逸动EV460在全国多个城市成为出租车用车,深受广大用户的青睐,本次活动主要针对出租车业者举办,旨在大力发展和开拓长安逸动EV460出租车市场,对于出租车行业的转型和长安新能源产品业务的布局有着深远的影响。

近年来汽车市场逐渐饱和,“寒冬”议论不绝于耳,但对于市场而言,好的产品仍将受到消费者的热衷。长安新能源汽车实力技术业已更加成熟,从长安新能源逸动EV460这款车上,我们看到了全力以赴的长安新能源汽车,对于用户需求的洞察以及市场趋势的把握更加精准。

我们希望,此次长安新能源,能带领城市出租车行业进行一次成功的转型,引领行业成为城市新能源一道靓丽的风景!


推荐阅读:苹果x和xr哪个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