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6月09日

易开得:净饮一体机买完真的大吃一惊!

2020-06-09 11:19: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好多人最近都在问净饮一体机好不好,今天给大家测评一款易开得净饮一体机,这款净饮一体机能够直烧100°C,普通的净饮机只能烧到95°C,因为普通的净饮一体机,加热元件放置在机身内部,如果水流加热至沸腾,产生的大量蒸汽会影响电路稳定,容易引发机身内部水路老化。而这款机器将净水、加热单元分开设计,就避免了这种问题的存在。

接着我们,看看它的触控屏,触控显示屏很大,操作简便,老人有点老花眼看起来也不费力。很多朋友应该很喜欢泡茶,泡茶一定要选用煮沸的水才行,没有沸腾的水,水温低,会导致香味低淡,这样的水会浪费一壶好茶。

净水器过滤的干不干净都要看滤芯,易开得净饮一体机是双芯高效过滤:第一层pp+复合滤芯去除水中泥沙、杂质等悬浮物,配合特有活性炭纤维发达孔隙,吸附能力强有效吸附金属离子;第二层UF超滤膜滤芯孔径仅0.01微米,能够有效滤除水中细菌、重金属等有害物质,能够最大程度满足你的净水体验。

滤芯名称

更换周期

PP+C复合滤芯

8-12个月

UF超滤膜滤芯

8-12个月

这个水箱足足有5L,一般全家人一天使用足够了,取水也方便,直接提着接自来水。易开得主打的矿物质净水器一直很有名,这款净水器过滤出来的水同样有效保留了矿物质,矿物质水拥有更好的活性和更多微量元素,使身体更有活力,身体细胞水润饱满,肌肤润泽明亮,更能促进新陈代谢和增强免疫力。

这款易开得净水器大小放在台面上也是刚刚好的,纯白色非常简约,因为不用连接水管,因此放在厨房、客厅、床头都十分方便,有客人来了烧一壶水,自己喝茶就烧半壶,里面的水位感应装置可以识别接了多少水,以此来控制烧的时间,很好的防止了干烧。

看了这么多我感觉家中有爱喝茶的人选择这款一定没有错!好马配好鞍,免安装,插上电就能用。高价买回的茶叶一定要得到足够的赏识,好不好买了就知道了,用起来这么方便,买完只会觉得买晚了。


推荐阅读:艾派德平板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