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6月01日

龙源海外美国移民优秀人才移民:91%的高净值人士都有的竟然是?

2020-06-01 09:58: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香港首富李嘉诚曾在采访中表示:“有些人拥有两三个海外身份并不出奇,自己的公司生意涉及50多个国家,哪个国家的身份方便,就用哪个国家的。”

未来有很多不确定的因素,无论是金融、政治、军事等,都存在着很多不可预知的问题和风险,拥有第二个海外身份,就意味着能在投资、海外市场拓展、开设银行账户、境外上市、全球置业、环球旅行、子女教育等方面拥有更多选择,而更多的选择,也就意味着能够享有更大的自由,拥有更多的保险。

timg (3)

国际房地产咨询公司莱坊2019年发布的财富报告显示,持有第二公民身份的超高净值人士的数量,已从去年8月的34%增加到了36%。还有29%的人正在考虑办理第二公民身份,26%的人正在考虑办理海外永居身份。

总体来说,全球的超高净值人群中,持有第二公民身份和考虑办理第二公民身份/永居的人数占比高达91%!

6430fd2a48b8452590e6bd182d4e6cd3

随着全球化的进一步推进,高净值人群的眼界也越来越宽广,在海外投资、移民时,他们的考虑因素越来越全面,思想也越来越成熟。他们深知,移民这件事涉及流程的复杂性以及审理的周期性,并不是一蹴而就的。

这点对于有意向办理美国移民的申请人而言,尤为重要。像美国这样的传统移民大国,常年位居热门移民目的国榜首,其丰厚的福利保障、发达的经济水平和完善的教育体系,能够满足大部分申请人对于移民的多重需求。但是,自特朗普上台一来,美国移民政策频繁变动,整体呈现日渐收紧的趋势,不少申请人感叹:移美之路愈加难走。所以,想要获得美国绿卡身份,就必须提前准备,提前规划,选择合适的项目,才能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冯发GV发

作为当前全球高技能人才移民美国的主要途径,EB-1A优秀人才移民是美国职业移民第一优先类别,是美国吸引全球高端人才的重要渠道,也是各行业专业人才低成本移民美国的首选项目。EB-1A绿卡甚至被称为“美国最牛绿卡”,美国社会尊重人才,持有该绿卡的移民者会受到美国社会各个阶层的格外尊敬。

与其他类别相比,EB-1A移民审核周期短,速度快,不需要投资,不需要雇主担保,没有年龄、语言、学历限制,没有行业限制,全家一步到位拿永久绿卡,属于性价比超高的移民项目。不过,很多对该项目不太了解的申请人一看到“优秀”二字就把自己PASS了,觉得该项目高不可攀。实际上,EB-1A没有想象的那么难。不是非要诺贝尔奖得主、奥运冠军,美国移民局对“人才”的定义非常宽泛,只要在细分领域小有所成,都可以放手一试。

218fca7d8a821445661af8d0a85152d

如果您对美国移民感兴趣,可以随时联系龙源海外·金北方移民,他们的专业移民专家及团队随时准备为您进行详细的评估。可以拨打电话,把所有疑问抛给他们,助力自己走向新生活的道路。

关于龙源海外

龙源海外1996年始创于加拿大,首批进入中国移民服务市场的国际化公司,成功率稳居业内领先位置。

龙源海外依托自主独创的“百人律师团”及“一案多审”评估制度,为每一位客户打造最适合的移民方案和海外投资计划,并提供全方位后续服务,让每一个客户出国无忧。拥有加拿大注册移民顾问资质,《加拿大联邦自雇移民成功保障体系》、《美国EB1A移民审核制度》国家版权证书,国家认可,专业保障,让用户更放心、更安心。

目前,业务范围已涵盖美国、加拿大、欧洲、大洋洲、加勒比海地区的商业移民、护照项目、海外置业、财富管理及入籍服务。

中国家庭的海外规划专家,身边可信赖的出国服务平台。


推荐阅读:oppo与vivo什么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