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7月17日

南京乐玛带你拍超A纪实胶片风婚纱照

2020-07-17 11:16:05 来源:互联网 阅读:-

2020年想要追求潮流时尚就一定要拍一组超A超飒的个性婚纱照,那么纪实胶片外景婚纱照绝对是你追求独特的不二之选!90后作为现在备婚大军主流新人,他们标志性的特点就是个性,自由,有格调,现在影楼里流水线化的摆拍模式已经无法满足他们对婚纱照的理想化追求了,南京乐玛婚纱摄影针对这样的需求,推出了纪实镜头+复古胶片风+金属朋克风的新样品,如下图展示。

微信图片_20200717105118.jpg

纪实风婚纱照取景于生活,抓拍中捕捉最美的、最真情实露的画面,让整个画面充满丰富的情绪感和故事感;胶片风婚纱照的色彩更加浓郁,色彩更饱和对比度更高,宽容度更高,成片有颗粒,照片呈现独有复古感,怀旧感和真实感。当两者结合起来,相互补充,能够放大各自的优点,简直毫无抵抗力!

微信图片_20200717105123.jpg

如果你也有相同感受,可以点击咨询南京乐玛摄影,为您定制一组专属于您的超A超飒的个性风婚纱照!



推荐阅读:衢州生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