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7月23日

职业手游玩家都用什么手机打比赛?答案揭晓

2020-07-23 06:33:4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职业手游玩家都用什么手机打比赛?答案揭晓

4月27日,腾讯2018TGA线下大奖赛在重庆、厦门正式开战,我们第一时间抵达重庆赛区现场,感受现场的火爆气氛。

作为2018年度TGA大赛特约官方合作伙伴,努比亚深度参与本次TGA大赛,努比亚旗下红魔手游电竞手机也将全程作为大赛指定用机。红魔手机凭借出色的游戏性能和综合体验,保障了大赛项目《王者荣耀》、《绝地求生》等各项手游的稳定流畅运行,也获得了现场选手和观众的好评。

职业手游玩家都用什么手机打比赛?答案揭晓

目前,腾讯2018TGA大奖赛四月线下月赛已经正式启动, 28日绝地求生刺激战场、QQ飞车手游、最强NBA、CF手游已经跟玩家们见面,29日则有绝地求生全军出击、CF端游、火影忍者等游戏开启竞技。今年赛制采用过往“3+1”的形式,即每个月前三周举办三场线上周赛,获胜选手将晋级第四周线下月赛,而三、四、五月月赛中获得胜利的选手将晋级六月份TGA大奖赛夏季总决赛。整个赛事所有手游项目,都将使用红魔手机完成。

职业手游玩家都用什么手机打比赛?答案揭晓

为了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满足电竞赛事级的专业用机需求,努比亚针对游戏场景特性做出了非常多的优化。为了解决性能、散热、沉浸、炫酷四大痛点,努比亚在产品设计之初就考虑了更好的散热技术与定制化的游戏UI。风冷技术、三层石墨散热技术、近黑体材质散热技术与钻石切面立体散热技术加持,让手机升温更慢,降温更快,保障长时间游戏也不至于烫手。因此硬件长时间火力全高也不会因为高温降频,导致出现卡顿变慢的情况。也正是这样,在所有游戏环节的所有不同战队均使用同一批手机不间断比赛的高强度使用下,红魔手机依然保证了所有项目流畅进行。

职业手游玩家都用什么手机打比赛?答案揭晓

为了满足高度沉浸的体验需求,努比亚特别设计了“腾频模式”,按下红魔机身右侧的游戏竞技键即可开启。在提升性能的同时还将屏蔽电话、短信、通知、不必要的网络连接,让前台游戏拥有最高的优先级。对于《绝地求生》这种高度竞技手游来说,提高沉浸度无疑将对提高吃鸡率带来帮助。

职业手游玩家都用什么手机打比赛?答案揭晓

未来的手机游戏市场将是一块大蛋糕,众多手机厂商都在虎视眈眈的准备跳进去分一杯羹。Trustdata发布的《2017年中国移动互联网发展分析报告》数据显示:2017年手游用户规模保持稳定态势,手机游戏日活跃用户峰值超过1.3亿人次,并预测2018年中国手机游戏市场规模将突破2000亿大关。努比亚也看重了这块蛋糕,“红魔电竞游戏手机”带有明确的针对性与侵略性,在绝大多数手机厂商都尚未做出反应的情况下捷足先登,更通过与腾讯TGA平台的合作实现了影响力最大化。

职业手游玩家都用什么手机打比赛?答案揭晓

可能大家都对这款电竞手机很有兴趣,我们之前也做了专门的评测:《努比亚红魔电竞游戏手机体验:它和普通手机到底哪里不同?》

推荐阅读:华为手环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