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7月24日

现在最火的五大能吃鸡的手游,你都玩过吗!

2020-07-24 11:42:2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在,吃鸡的热度虽然不会像以前那样火爆,但是依然有很多的人去玩它。现在小Y整理了,现在最火的五大能吃鸡的手游,看看小伙伴们有没有玩过,以及喜欢的。废话不多说,我们开始吧!

5.穿越火线:枪战王者

游戏评分:6.3分

游戏大小:1.90GB

《穿越火线:枪战王者》是一款由韩国Smilegate研发商及腾讯游戏打造发布的第一人称射击类手游。该游戏于2015年9月21日在国服进行了首测,并于2017年4月18日在韩服正式上线。《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与端游一脉相承,保留了端游原汁原味的玩法和手感。在世界观上,主线同样为保卫者和潜伏者的斗争;在玩法模式上,完美复刻了爆破模式、个人竞技、团队竞技、特殊战等经典玩法,同时也根据手游的特点,特别推出了剧情闯关、单人挑战等移动端特有玩法。当然,为了迎合吃鸡的热度,《穿越火线:枪战王者》也推出了吃鸡模式。

现在最火的五大能吃鸡的手游,你都玩过吗!

4.量子特工

游戏评分:6.4分

游戏大小:1.97GB

《量子特攻》由网易研发的超能竞技手游,游戏的背景是在近未来科技发展有了一定的突破之后,利用各种先进的武器以及先进的载具进行作战,游戏中总共有3中模式,第一个模式是经典模式,也就是普通的吃鸡,经典的百人空降作战,大世界地形复杂,地貌丰富。在《量子特攻》的全自由世界中,玩家可以随时攀爬、滑翔、翻越。特殊动作+枪战,加上经典枪械和科幻重武搭配,与百名玩家同场竞技。

现在最火的五大能吃鸡的手游,你都玩过吗!

3.香肠派对

游戏评分:7.6分

游戏大小:693.18MB

《香肠派对》是一款公平竞技的百人局射击手游。游戏有64km 2的大地图,有城镇,有野点,有树丛,有草丛,每局支持100名玩家对战。超硬核射击体验,后坐力算法,真实的弹道物理计算。游戏拥有“战斗岛”、“彩虹岛”两种风格不同的地图。v7.58版本带来全新跟随跳伞功能和倒地状态“哭泣小肠肠”,地图上出现复活机,拾取复活币即可让队友重返战场!标点系统优化队伍沟通效率,战斗更加激烈持久。

现在最火的五大能吃鸡的手游,你都玩过吗!

2.荒野行动

游戏评分:7.8分

游戏大小:1.97GB

《荒野行动》是由网易游戏研发的一款射击求生手游,该作于2017年10月28日正式公开测试。游戏讲述了远洋岛事件爆发之后,小岛遭到极端分子洗劫的故事。玩家可扮演男女任意性别的角色,加入到军事演习中,训练自己成为一名精英士兵,参与维和,保护好民众。

现在最火的五大能吃鸡的手游,你都玩过吗!

1.和平精英

游戏评分:7.0分

游戏大小:1.78GB

《和平精英》是由腾讯光子工作室群自研打造的军事竞赛体验手游,该作于2019年5月8日正式公测。《和平精英》采用虚幻4引擎研发,致力于从画面、地图、射击手感等多个层面,为玩家全方位打造出极具真实感的军事竞赛体验。

现在最火的五大能吃鸡的手游,你都玩过吗!

游戏大小只是安装包大小不代表实际大小。

以上就是本期的全部内容,关注我,为你带来更多的精彩。

我是小Y,一个正在努力的新人,期待你的关注。

现在最火的五大能吃鸡的手游,你都玩过吗!


推荐阅读: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