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7月15日

紫燕百味鸡到底有多受欢迎?小编带你一探究竟!

2020-07-15 09:43: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711日上午9:30,正是周六购物的好时候,紫燕食品小记者团队一行人来到紫燕百味鸡上海颛桥店,经同意后随机采访了几位正在选购商品的顾客。

(图为大叔在接受采访)

      首先接受采访的是一位上海大叔。大叔称自己十多年前就已经是紫燕百味鸡的顾客,最喜欢吃的紫燕菜是夫妻肺片,口味麻麻辣辣的,还能自己挑选各种配料,非常符合他的口味,再加上家里人也很爱吃紫燕百味鸡的菜,所以自己隔三差五就会来店里购买。有时候几天没吃到还会想着要来买,亲戚朋友来家里做客时候也常常会买上几个紫燕百味鸡的招牌菜。

      他说身边的人都知道他是紫燕百味鸡的忠实顾客,还开玩笑称自己是紫燕百味鸡的免费宣传员。

(图为一位阿姨愉快地接受采访)

      紧接着一位阿姨也愉快地接受了采访。“我年纪大了,牙口不太好,所以更偏爱店里的百味鸡和牛肉,非常软烂,咬起来不费劲,味道也很好。一周我大概能来买两三次。”阿姨反复跟小记者强调自己绝对是紫燕百味鸡的忠实顾客,经常有时间就来这买些菜吃。果然,爱吃的人都很可爱。

      不要以为紫燕百味鸡的顾客主要集中在中老年人群里,年轻人也是购买的主力军,在采访过程中我们遇到了很多年轻的面孔。

(图为正在接受采访的90后小姐姐)

      “平常我工作比较忙,几乎没什么时间做饭,但是因为实在是喜欢紫燕百味鸡的口味,而且紫燕感觉干净卫生,所以经常还是会通过外卖平台来下单。有一段时间因为经常加班,甚至连着点了一周的紫燕百味鸡。这次周末,就专门到门店来自己看着买”。一位90后白领小姐姐这样告诉小记者。

(图为00后小哥哥接受采访)

      紫燕百味鸡的顾客范围之广毋庸置疑,连00后的顾客已经开始忙着给家里买紫燕百味鸡了。接受采访的小哥哥告诉我们,以前是妈妈来买紫燕百味鸡,现在已经换成他来负责买菜这件事情。家里人喜欢吃藤椒鸡和牛肉,所以这次买了这两样,自己最喜欢吃的是紫燕百味鸡的酸辣海带丝。

(面对采访,10后小女孩落落大方)

      00后来了,10后当然也不甘落后。参与此次街头采访的还有一位10后的小姑娘,她是这次采访中年龄最小的顾客,这次是跟着奶奶来的,小小年纪的她已经是紫燕百味鸡的忠实顾客了。

      面对镜头,她落落大方,表现欲满满,主动告诉小记者,她最爱吃云丝、花生还有鸡爪, 今天来也要让奶奶买这些给她吃。

      当天,接受采访的顾客有十多个人,大家积极热情,聊起紫燕百味鸡就滔滔不绝,直言自己是紫燕百味鸡的忠实顾客,买卤味就认准紫燕百味鸡这个品牌。

(图为此次随机采访地点紫燕百味鸡上海颛桥店)

      紫燕百味鸡的店员田涛告诉小记者,好多人都是店里的常客,他几乎都能记得他们喜欢的口味。有时候碰到产品上新,还会给熟悉的常客留点,自己下班了偶尔也爱买点自家产品带回去。

      当天的上海下着小雨,到店的顾客依然络绎不绝。小编看到小记者们带回来的采访视频,被一个个客人脸上的笑容所感动。紫燕真的是不光传递着美食,更传递着爱和健康!


推荐阅读:浙江之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