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7月29日

唐嫣手机壳5万元,林更新手机壳“口味重”

2020-07-29 04:44:0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现在智能手机俨然已经成为大家的身体器官之一,每天和手机形影不离同吃同睡,还要用各种花色材质的衣服——手机壳,把手机保护打扮起来。最注重形象的明星们,都在用着什么样的手机壳呢,来看看。

最土豪:唐嫣价值5万的手机壳

唐嫣手机壳5万元,林更新手机壳“口味重”

唐嫣曾在微博上晒出Louis Vuitton Monogram手机壳,也在多个场合带着LV手机壳出现,走红毯,出席活动,LV手机壳时尚貌美,比拿手包什么的都拉风。不过LV手机壳可不便宜,最贵的系列卖到4W,糖糖这款价格也在1W多,比手机还贵,堪称最土豪。

最虐狗:倪妮井柏然情侣手机壳

井柏然和倪妮在公布恋情后一直非常恩爱,经常身着情侣装大方撒狗粮。除了衣服要穿情侣装,两人的手机也要配成一对。据统计,井柏然和倪妮的情侣手机壳就有至少四款,有写着"饲猫少女"、"饲猫少年"的,还有可爱的猫、狗的,这些小细节可以说是非常甜蜜了。虽然目前两人已和平分手,但曾经的甜蜜还是很棒的回忆。

最暖心:杨幂爱女手机壳

唐嫣手机壳5万元,林更新手机壳“口味重”

杨幂因为忙于工作,难得赴港与女儿团聚,因此常被责备不称职。但在一次机场抓拍中,眼尖的粉丝发现,大幂幂的手机上似乎贴着什么东西,将图片无限放大,才发现那是一张迪士尼的小美人鱼的贴纸,正是小糯米最喜欢的卡通人物。不仅如此,网友还翻出她以前拿着手机入镜的照片,上头贴着"Noemie Lau","Lau"是香港拼写的刘,"Noemie Lau"就是"刘糯米"的字样。大幂幂对小糯米的爱就藏在这些小小的细节里,真是太暖心了。

最霸气:刘嘉玲"定制"手机壳

唐嫣手机壳5万元,林更新手机壳“口味重”

在某次活动上,刘嘉玲不靠造型就成了新闻亮点。她在现场不时举起手机拍照,大家发现她的手机壳上印着"+0"符号,取自嘉玲谐音,莫名戳中萌点,原来刘嘉玲也会皮一下。网友纷纷留言说:"这是量身定制吗","这个创意很棒","还是嘉玲姐霸气,一个手机壳就抢镜了"。

最自恋:张继科手机壳印自己照片

唐嫣手机壳5万元,林更新手机壳“口味重”

坊间一直传闻张继科非常自恋,从他的手机壳就可以看出来,曾有多张照片曝出张继科的手机壳都印着自己的照片。他曾参加某综艺节目时说:"我应该是体育圈里面,我不敢说长得第一帅,至少前两名吧。"之后又谦虚地补充:"算了,前三,保三争一吧"。

最重口:林更新"辣条"手机壳

唐嫣手机壳5万元,林更新手机壳“口味重”

粉丝们都喜欢称林更新为"林狗",因为他真的太接地气了,尤其热爱辣条。林更新不仅自己爱吃,还经常送别人吃,赵丽颖和薛之谦都被送过。有网友爆料,他的手机壳都是辣条背景的。爱搞怪的林更新手机壳一直很戏精,他之前还晒过一款手机壳,背面赫然写着"手机壳"三个大字,简单粗暴,林更新你皮这一下很开心吗?

最搞怪:贾静雯把洗洁精瓶当手机壳

辣妈贾静雯在微博上晒过的洗洁精手机壳,乍一看完全看不出是手机壳呢,可以说隐藏得相当好了。

唐嫣手机壳5万元,林更新手机壳“口味重”

最敬业:袁姗姗手机壳做宣传

唐嫣手机壳5万元,林更新手机壳“口味重”

袁姗姗曾拍过电影《龙虾刑警》,为了自己的新电影,姗姗连龙虾手机壳都用上了。大红色的Tee搭配相同颜色的龙虾手机壳,不仅相互呼应,还做了一波宣传。真是一举两得!

最可爱:周冬雨小黄鸭手机壳神同步

唐嫣手机壳5万元,林更新手机壳“口味重”

一只拿着小黄鸭手机壳的周冬雨出没了!不得不让人联想到了那个梗——周冬雨的凝视,有木有跟手机壳上的这只鸭子神似!萌萌的周冬雨拿着一个如此可爱的手机壳,很搭了!

最少女:范爷内心住着软妹子

唐嫣手机壳5万元,林更新手机壳“口味重”

被粉丝称为"范爷"的范冰冰,内心其实住着一个粉红少女,喜欢卡通,她的手机壳基本上都是卡通宠物,比如龙猫、兔子朱迪等,十分童趣。除了自己喜欢,范冰冰还喜欢拉上男朋友李晨一起萌上卡通,他们的情侣款龙猫手机壳,在各种场合都可以不动声色地秀恩爱。

范爷的卡通手机壳不仅好看,还非常实用,这种手机壳一般都是硅胶制作的,对手机的保护作用很强大,一般磕磕碰碰还真没在怕的。给手机穿上"衣服",好看个性是一方面,保护手机是初衷,毕竟手滑党太多,碎屏维修太麻烦。但手机摔碎屏的事还是免不了,如果一个电话,就有专业维修师上门修手机就太好了!告诉你,还真有!千机网,安利给大家。

这是一家全国连锁的专业维修平台,有7000多家门店,目前在全国300多个城市开通了上门快修服务,你只需要一个电话,或者在其官网一键预约,维修师分分钟免费上门为你解决手机问题。超方便的有木有?

唐嫣手机壳5万元,林更新手机壳“口味重”

千机网的所有维修项目都是明码实价, iphone7P更换品胜全新屏幕只需要299元,更换品胜手机内置电池,也只需要159元,还有一年质保。并且千机网的手机全新屏幕和内置电池,是由其母公司品胜研发、生产,并直供给千机网。价格实惠,质量有保障,让你放心方便修手机。

所以,放心用漂亮手机壳,手机维修问题就交给千机网吧。

推荐阅读:qq时光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