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7月31日

紫燕百味鸡天猫旗舰店福利来袭,进店即可领取专区100元券

2020-07-31 17:45: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吃货们的福音来啦! 熟食卤味品牌紫燕百味鸡福利大放送,天猫旗舰店满199减100专区券等你来,戳链接即可进店领取。

        https://market.m.taobao.com/app/tb-source-app/shopact/pages/index?wh_weex=true&pathInfo=shop/activity&userId=489838782&shopId=62575798&pageId=248784124&alisite=true

(图为紫燕食品旗舰店) 

      折扣加美食,简直让人无法拒绝,今天先来跟大家介绍几款深受紫燕忠实顾客喜爱的美食!

      紫燕百味鸡,美味灵魂在于老卤高汤,紫燕30余年匠心配比,成就地道紫燕风味。百味鸡绝对称得上是紫燕忠实顾客的心头爱,其肉烂味美,色泽红润,油脂适中,鲜美含汁,真空杀菌密封袋装,保质保鲜更持久,开袋即食,携带更方便。宅在家不想进厨房?买上一只百味鸡,吃得饱!

(图为紫燕百味鸡) 

      紫燕酸辣拆骨凤爪,甄选新鲜鸡爪,去骨后肉质饱满,耐心卤煮,酸辣味美,回味无穷。追剧、野餐,可以拥有!嚼一口,凤爪的香嫩和酸辣汤汁完美融合,好吃到停不下来。超高颜值包装下有着超实惠的内在,喜欢凤爪的朋友千万不要错过。

(图为酸辣拆骨凤爪) 

      紫燕酸辣拆骨鸭掌,甄选新鲜鸭掌,去骨后肉质饱满,经过耐心卤煮,成品酸辣爽口,肉厚肥美。除了鸭脖、鸭锁骨、鸭翅这些常见的卤味零食,酸辣鸭掌也是个不错的选择,一切尽在“掌”握的感觉可以一试。

(图为酸辣拆骨鸭掌) 

      紫燕网红柠檬拆骨鸡爪,选用新鲜鸡爪,去骨后卤味更易渗入肉质,鲜香迷人,每一口都爽脆。新鲜柠檬让鸡爪加入微酸口感,肉厚弹嫩,网红产品,名不虚传,更多紫燕年轻顾客的美味之选,你难道不想尝尝?

(图为网红柠檬拆骨鸡爪) 

      紫燕旗下品牌蜀趣出品的藤椒锁骨、藤椒鸭脖,传承四川老卤工艺,历经多道工序终成口中美味。藤椒锁骨,骨肉相连,辣味撩唇,骨中含汁,肥厚柔嫩脱骨而下。入口微甜,随着时间的推移,开始拥有麻和辣两种味觉体验。藤椒鸭脖,鸭脖粗壮,肉感细腻,香卤入味,让人直流口水。藤椒锁骨鸭脖CP,休闲娱乐的好搭档。

(图为藤椒锁骨鸭脖CP) 

      更多福利活动,还要去天猫紫燕食品旗舰店瞅瞅!进店即可领取专区满199减100券,抢到就是赚到,数量有限,还不来抢购?和更多吃货朋友一样,带上紫燕,回家吃饭吧!


推荐阅读:蓝光播放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