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7月26日

江苏省企业数字化转型教练营“黄埔”三期 即将开营

2020-07-26 09:46: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入营条件

企业董事长、CEO、CIO等中高层干部或专业人士。

●急需数字化转型的企业中高层管理者;

●有志于从事企业数字化转型服务的研究、咨询、培训机构负责人;

●希望在教练营里结识同道并愿意尝试建立合作生态的企业负责人。

教练营价值

四大特色:

●真教

——名师倾情分享,,研究成果。

●真学

——集成组织教学,即时互动领悟。

● 真练

——深入应用课题,搭建解决方案。

●真用

——授予教练资格,共推企业转型。

四大馈赠:

1、精品资料——

《江苏省企业数字化转型白皮书》纪念版、《企业数字化转型需求调研报告》以及其他江苏省数字经济商会出版资料。

2、转型诊断——

数字化转型导师为每家营员企业提供一次本企业数字化转型分析诊断服务。

3、教练资格——

参加教练营顺利结业的营员,将获得“江苏省数字化转型教练”证书,可以转型教练资格服务自我企业或同业数字化。

4、会员权益——

参加教练营顺利结业的营员,自动成为江苏省数字商会的会员,享有会员相关权益。

内容

本次课程内容规划为:“数字认知”、“最佳实践”、“课题攻关”、“标杆参访”四个模块。

●模块一:

数字认知:涉及数字化商业变革、数字化管理创新两个部分内容,结合企业转型升级概念和方法体系。

● 模块二:

最佳实践:邀请业内知名企业家及技术专家分享典型企业数字化最佳实践,参考分析企业数字化实践路径,由导师线上集中授课。

●模块三:

课题攻关:结合企业业务及岗位工作,以小组定义问题、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课题攻关行动,包括方法工具讲解及辅导。

●模块四:

标杆参访:考察标杆企业数字化,,解读数字化,模式及运营。

主办单位

江苏省数字经济商会

江苏省数字经济商会成立于2019年6月29日,是在江苏省工商业联合会、江苏省总商会指导下,由联创集团、南钢集团、双良集团、菲尼克斯、赛摩电气等省内数字经济相关企业共同发起,以江苏省内数字经济产业链上中下游企业为主体,吸纳海内外数字经济相关领域的各界人士的开放性、联合性、专业性、非营利性的社团组织。

协办单位

南京市企业互联网转型研究会

南京市企业互联网转型研究会是,在民政部门注册的,以企业的互联网转型为主要研究方向的学术性社会团体。南京市企业互联网转型研究会是南京市企业管理学研究者、企事业管理工作者、从事企业管理学研究和企业经营管理事业的企事业单位和社会团体,依法登记、自愿组成的,具有全市性、学术性、非营利性的社会组织,是促进和发展南京市企业管理转型升级的重要社会力量。

大任智库

大任智库,荣获“全国管理咨询行业领军机构”,是业内知名的专注于规模型、成长型企业管理变革、数字化转型的研究、咨询和培训机构,由资深专家、高校教授协同创建,以独特的外智服务模式,为推动大中型数字化转型、企业管理升级、人才培养服务。创新成果:江苏省企业数字化转型白皮书、数字园区解决方案、细胞体团队打造、中高层MAT培养体系、协同咨询PASS模式、行动学习A3报告、改善在线DIS系统,以及“思行合一”培训模式,“信解行证”企业文化体系等。

报名程序:扫码进入课程--支付学费--报名成功

研修时间:8月1日—15日

缴费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

快来报名吧

咨询课程详情及其它疑问

请联系商会

张秘书:152-5246-0968

彭秘书:175-5108-9901

推荐阅读:智能后视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