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7月31日

海信展示新款墨水屏手机,屏幕刷新率有望提高

2020-07-31 10:58:4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去年海信的墨水屏手机发布上市,但是由于墨水屏技术限制,屏幕刷新率太低,虽然观看电子书和阅读资讯的体验出众,但日常使用体验逊色,因此市场反响并不好。在近期的2020年国际电子消费站上,海信有展出了一款新式墨水屏手机。

海信展示新款墨水屏手机,屏幕刷新率有望提高

这款手机采用了彩色墨水屏,虽然彩色墨水屏相较于单色墨水屏而言刷新率更低,但是相较于A5,这款手机的刷新率和对比度还是有所提高的。对于用户来说,充电电子阅读器完全没有问题,但是在系统UI方面依旧存在一些限制。

报道称这款手机将于今年第二季度量产,具体发布上市时间未知,关于这款手机其他方面的配置也尚不明确。相较于LED和LCD屏幕,墨水屏可以有效减少眼睛疲劳,阅读效果接近纸质书籍,但最大的弊端就是刷新率太低,如果海信能够将刷新率提升,那么墨水屏手机将会成为不错的选择。

推荐阅读:无反相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