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8月31日

比特家托育中心 | 比特未来教育集团旗下

2020-08-31 18:16:0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最近有位妈妈发出了灵魂拷问:“想上班没人带娃,怎么办?”

顺手出了个“世纪难题”——想找个离家特别近、课程丰富好玩儿、老师温柔有耐心的托育!


走,试试这家托育中的秀儿,直接开在你家小区门口!


妈妈上班去了,奶奶带着孩子先去感受一下,从家里到比特家门口才用了5分钟左右,不用过马路也
比特家是社区型托育,所有园所都在小区门口,接送孩子都特别方便,仅仅是距离就让人怦然心动。


门口有老师给孩子洗手、量体温,然后奶奶和老师牵着手送进教室,预想中的崩溃大哭没有发生,很快就在老师的引导下玩起来了。

入园啦
洗手·量体温



01
温馨舒适的环境
整个园所主色调是暖橙色,采光极好,教室面积也很大,有的教室甚至有一整面的玻璃墙,特别通透明亮,棉花做成的️雪白云朵和其他装饰品在空中轻轻飘荡,呼吸都不由变得清浅。


比特家海尔滟澜公馆中心店有两层,台阶是彩虹色的,边缘用网细细地围起来,还贴心地设置有宝宝扶手。


走廊有好玩儿的墙面玩具,其中有个乐器集合玩具,小分队没忍住小试牛刀,居然真的能奏出《小星星》来。


<section style="margin: 10px 8px; padding: 0px 0.5em; max-width: 100%; color: rgb(5


推荐阅读:河北新闻在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