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8月07日

左点小米有品众筹——仅8天就突破700万?

2020-08-07 15:20: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距7月28日小米有品众筹新品上线,左点小艾智能艾灸加热器X8进行了8天。截止目前,已有17660人参与众筹,已筹金额704万元,后劲依然十足。


据了解,作为一款家用艾灸养生产品,新款X8采用了一体式机身和折叠设计,居家艾灸的时候只需要伸出加热仓就可以进行施灸,上手简单,众筹价399元。


新款X8的折叠机械臂可以实现180度的角度调整,利用高阻尼摇臂进行角度调节,折叠臂都能稳定住,且无需额外操作,特别简单省心。


艾灸探头前端采用鹅颈管的方式,可以自由调节探头方向,增加了艾灸探头贴近身体时候的角度灵活性。


这款产品的双仓设计带来了双倍的灸面,居家艾灸的时候拥有更高的效率。尽管X8的定位是居家艾灸,但产品精致的造型和强大的功能让X8的适用场合更加广泛,家庭、办公室、养生馆、月子中心等都是X8的“用武之地”。


在家庭艾灸环境中除了艾灸本身的效果之外,舒适性尤为重要;X8不同于之前的左点小艾智能艾灸盒,它无需绑带固定,全身无束缚,施灸过程更加舒适。

这款产品通过结构的创新解决风噪排热的问题,顶部扁平化的加热探头可以最大程度的贴合施灸部位,去除了鼓风机之后实现了真正的“智能静音艾灸”,即是养生,也是养心。

X8继承了左点小艾智能系列的优势,米家APP互联、五大模式,更增添了智能提醒的功能。后续X8在功能上有更新或者优化升级的时候,可以连接米家一键升级固件。


价格方面,这款众筹产品的价格为399,先比原价599,有很大的优惠。还推出了参与活动的抽奖活动,1元支持的粉丝抽取10台原机,全款支持的粉丝抽一台价值4999元的小米10Pro,总的来说,活动力度比较大。


X8是左点参与小米有品平台众筹的第二款产品,之前的智能艾灸盒在14天众筹期内取得了1043万元的众筹佳绩。


不同于之前参加众筹的2代智能艾灸盒,此次新推出的艾灸加热器不再是便携式的个人产品,新款的X8主要的使用场景是针对日常家庭养生,因此在设计上也充分考虑了家庭多人群使用的便利性。


外在形态的改变是X8有别于其他艾灸器最为直观的感受,不仅如此,加热探头的内在结构也做出了调整和改变。

X8可以通过机身实体按键、遥控器、米家APP三种方式进行操作,可以照顾到不同年龄段用户的操作习惯;一体化的机身在用户收到货之后无需组装就可以直接使用减少了用户的使用成本。


本次左点科技众筹新品8天就突破了700万元大关,比上一次的众筹表现还要突出,距离众筹结束还有7天,这恐怕是有一个千万级别的众筹产品,让人值得期待。


推荐阅读:广角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