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8月29日

南京嘉玺影业爱国主义微电影《金陵谍影》杀青

2020-08-29 12:20:07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近日,由南京嘉玺影业出品的一部围绕“保护金陵党员联络簿”爱国主义微电影《金陵谍影》在南京取景拍摄,影视摄制中心的工作人员和小演员们不惧炎炎夏日,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地完成了预期的拍摄任务。

该微电影由鹏城萌萌哒栏目南京制作中心摄制,朱经韡先生担任总导演、马知远先生担任出品人、梁柱先生担任现场总指导、张小曼女士联合徐小凡女士担任艺术指导、张燚堃先生担任摄像指导等业内多位精英加盟,相信定有出色呈现。

有爱国志士义愤填膺,奋勇报国。

且看徒手的爱国志士如何智斗国民特务

地下党员以一敌二机警脱险

电影讲述了地下党员与特务激战秣陵,女学生、老师、诗人、企业家联手智斗国民特务。其中有紧张刺激的枪战,有惊险的挟制和对峙。影片以电影的艺术形式拍摄,并采用了现代航拍等手段,使电影场面更加震撼。现在影片已经进入后期剪辑阶段,九月底即将全网呈现,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华东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