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7月05日

金立大金钢2手机曝光:5000毫安大电池

2020-07-05 04:01: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在本月初,金立宣布要发布大金钢2手机,在国外被称为金立M7 Power,具体时间为9月28日,在泰国曼谷发布。

同时,金立邀请了著名女星Taew成为品牌新机型的代言人。

有趣的是,Taew近日发布了一条微博,展示自己的拍摄花絮,其手里拿的手机,或许就是金立宣布的大金钢2。

金立大金钢2手机曝光:5000毫安大电池金立大金钢2手机曝光:5000毫安大电池

现在我们发现,金立一款型号为GN5007的新机通过了工信部入网许可。

金立大金钢2手机曝光:5000毫安大电池

根据工信部的照片来看,GN5007和Taew手中的大金钢2手机外观一模一样,背部主摄部位采用反差配色。所以,从外观上可以确定GN5007便是金立即将发布的大金钢2手机。

另外,手机的配置也被工信部披露,前后摄像头分别是800+1300万像素,搭载了1.4GHz主频八核处理器,内存为4G+32G的组合,支持全网通与指纹技术,运行Android 7.1.1系统,内置5000毫安电池。

可以看出这款手机和金立将在国内发布的金立M7外观上是比较相像的,不同的是大金钢2配备了5000毫安大电池,看来国外称为M7 Power也是因为电池的原因。

推荐阅读:一品潮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