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04日

大个头有大智慧小米Max2官网持续热卖

2020-09-04 09:03:59 来源:互联网 阅读:-

【手机中国 市场行情】许多客户都对大屏幕手机十分偏爱,由于大屏幕手机在打游戏、看电视剧等情况下有更强的显示信息实际效果,感受也更强。也正是如此许多手机制造商都竞相发布了大屏幕手机商品,在其中此前公布的小米手机Max便是很非常好的一个。

大块头有同花顺 小米手机Max 2官方网站不断畅销

小米手机Max 2在外型左右了许多时间,因为显示屏较为大,它好像一款新号平板电脑,外壳圆滑修身养性合乎当下时尚潮流,后背呈圆弧形,抓握感强。小米手机Max 2好像小号的iPhone 7 Plus,它选用了超窄显示屏,黑框对比前代减缩了53%,加工工艺上其选用了金属外壳外壳,内藏式U型无线天线更美观大方,对比iPhone更圆滑紧腰,拿在手上当然觉得很舒服。

大块头有同花顺 小米手机Max 2官方网站不断畅销

小米手机Max 2

小米手机Max 2主监控摄像头为1200万清晰度,选用了sonyIMX386感光元件,与小米6同样,单像素尺寸做到了1.25μm,相片品牌提升显著。外置摄像镜头为五百万清晰度,f/2.0大光圈镜头,内置第二代36级美肤。续航能力也是客户们十分关注的难题,因为显示屏很大会提高用电量,小米手机Max 2装有一块5300mAh超大容量锂电池。根据续航力检测,小米手机Max 2最少能用2天,在手机中续航能力有目共睹。

小米手机Max 2

[选购详细地址] 小米官网

推荐阅读:兰州信息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