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15日

集齐XYZ能召唤神龙?联想MotoZPlay亮相跑分库

2020-09-15 11:25:33 来源:互联网 阅读:-

【PConline 新闻资讯】在前不久的Tech World大大会上,想到早已产生了许多 最新款手机。令人关心的当然是Moto Z系列产品的几个手机上,其模块化再次更新了大伙儿对手机设计的了解。而Moto Z系列产品值得一提的是,由于也有一部新手机将要要出场。

集满XYZ能召唤神龙?想到Moto Z Play现身跑分库

近期有外国媒体查寻到 ,一款型号规格为XT1635的手机上亮相GEEKBENCH数据库查询,融合近期想到的新手机取名,估算它是想到在Tech World大大会上谈及的Moto Z Play。XT1635配用了高通芯片骁龙625CPU,别的由此可见的配备也有Android 6.0.1系统,3GB运存。

可是目前为止尚不清楚该设备的开售時间,大伙儿能够注意想到的相关信息内容。

推荐阅读:商洛都市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