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09日

荣耀V10性能到底怎么样,值不值得买?

2020-09-09 04:52:16 来源:互联网 阅读:-

11月28日,肯定是手机上圈的一个吉日。一加5T、360手机N6 Pro及其荣誉V10,都挑选在当天公布。在其中,荣誉V10是荣誉主打产品的全新旗舰机,它的安兔兔跑分多少钱呢?

荣誉V10特性究竟如何,值得买吗?

公布安兔兔跑分以前,大家先来简易回望一下荣誉V10商品自身。

与时下众多流行手机上一样,荣誉V10选用全面屏手机设计方案,正脸有着一块5.99英尺(1080x2160清晰度)全面屏手机,手机上的左右外框窄小。即便如此,荣誉V10确是外置指纹验证,感受层面毫无疑问会更为方便快捷一些。

另外,荣誉V10还添加了1600万(五颜六色)+两千万(黑与白)清晰度后置摄像头双摄像头,也是一款双摄像头手机上。

荣誉V10特性究竟如何,值得买吗?

关键硬件配置层面,荣誉V10配用麒麟970八核处理器,并加上Mali-G72 MP12图形处理器,运存为4gB发展,顶配版和悦享版则均为8GB运存,系统配置出色。

荣誉V10特性究竟如何,值得买吗?

现阶段,荣誉V10安兔兔均值跑分成16.六万,最能体现手机上的强悍配备。针对那样一款双摄像头全屏手机——荣誉V10(注:4gB版,2699元起),你觉得怎样呢?

推荐阅读:无忧财经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