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9月11日

《心动的信号》之如果我不吃牛蛙,你还爱我吗?

2020-09-11 11:08:18 来源:互联网 阅读:-

腾讯恋爱观察综艺《心动的信号第三季》9月9日晚八点在腾讯视频上线了,这档堪称內娱恋爱观察类节目天花板的综艺,新一季选址成都,开启了新的浪漫旅程。

明星嘉宾上,三朝元老杨超越和上一季主持人杜海涛继续加盟,又请来了以直爽闻名的戚薇,屡次因感情纠葛上热搜的张翰,新晋人气偶像丁禹兮外加一个保留位置情感专家大叔。

《心动的信号》之如果我不吃牛蛙,你还爱我吗?

官方宣传海报

即使是这么强大的明星阵容,节目依然延续了前两季的优点:明星观察者真实代入观众,不抢戏,把更多的爆点留给素人嘉宾,尽量展现心动小屋,从恋爱的粉红气泡到有竞争关系嘉宾之间的修罗场,都原汁原味的呈现给观众,给了观众足够的观察体验。但是因为代入感太深,观众容易因为帮喜欢的嘉宾说话吵起来。

第一期节目,因为一号女嘉宾姚沐希吃不吃牛蛙的问题,就在网上惹发热议。节目里,有个保留环节是分组做饭,而三号女嘉宾郑琴心,表示要给大家露一手,做一道非常具有四川特色的菜,仔姜蛙。然后三号男嘉宾cue了下一号女嘉宾姚沐希:

《心动的信号》之如果我不吃牛蛙,你还爱我吗?


推荐阅读:IT商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