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

2020年06月28日

天天聊手机(第十期):2018年7月份热门手机推荐

2020-06-28 04:43:01 来源:互联网 阅读:-

一、小米8

参考价格:2699元-3549元(豪华套装京东价格)

推荐理由:高性价比、异性全面屏、后置双摄像(在DXO评分上高达99),AMOLED屏幕。

小米手机一向以高性价比自居,而小米8作为一款旗舰手机,在拥有高通骁龙845处理器,全系标配6GB内存的情况下,依然以2699元作为起售价,成为了搭载845芯片手机里最便宜的一款。同时,小米8在相机规格上也下足了功夫,前置20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12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并且采用了与Mix2s同规格的相机模组,成像质量极高。

天天聊手机(第十期):2018年7月份热门手机推荐

二、华为P20

参考价格:3788元起

推荐理由:高颜值、好品质、强拍照,并且后期可以升级gpu turbo,弥补游戏短板。

该款手机一推出就受到了许多网友的喜爱。华为P20特别注重拍照功能,前置2400万像素摄像头,后置2000万莱卡黑白摄像头和1200万像素莱卡彩色摄像头,在DXO评分上仍是霸主地位, 目前来看仍然仅次于自家大哥华为p20pro。

天天聊手机(第十期):2018年7月份热门手机推荐

三、OPPO Find X

参考价格:4999元起

推荐理由:全隐藏式3D摄像头设计,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支持VOOC闪充,3D面部识别等功能,搭载了骁龙845,性能够硬。

在外形上,OPPO Find X的设计可以说是独树一帜,全隐藏式的3D摄像头设计可以说是独家首创,让不少网友都觉得非常新奇,然而在实际使用上,全隐藏式3D摄像头设计还是让人觉得有些不方便,因为解锁屏幕在日常生活中还是相当频繁的,而解锁过程中都需要等待。OPPO Find X的手机背面采用3D叠层流光点彩工艺,整个手机机身都能够随着光线而变色。 OPPO Find X在配置上也下了不少功夫,比如,OPPO Find X采用高通骁龙845处理器,提供高规格的摄像头,前置摄像头是2500万像素,后置双摄分别为:1600万像素的IMX519摄像头和 2000万像素的IMX376K摄像头。

天天聊手机(第十期):2018年7月份热门手机推荐

四、vivo NEX

参考价格:3889元起

推荐理由:高颜值、出色拍照、出色音质和出色性能,并且价格我只能说:真香!

vivo NEX有4个特色,第一高颜值,想来大家都是第一次见到屏占比如此高的手机,虽然很快就被oppofindx给反超了……,机身背面是菱形纹理的3D玻璃后壳。第二,拍照还过得去,vivo NEX前置升降式摄像头,摄像头为800万像素,而后置2400万像素+500万像素的双摄像头,另外,vivo NEX依旧保留了hifi芯片,想必音乐发烧友会对这款手机有点兴趣。最后,就要说到vivo NEX的性能了,vivo NEX搭载的高通骁龙710处理器和高通骁龙845处理器,这两款处理器都属于目前比较新的手机处理器,而710更是在小米8se发售不久后就搭载上了。

天天聊手机(第十期):2018年7月份热门手机推荐

推荐阅读:oppo云服务网站